Harbor House厨房小工具烹饪法宝

icon 2014-09-28 11:35:41
icon 0

摘要:本季全新推出的Harbor House厨具用品除了Prestige系列不锈钢锅具外,还包括多款厨房小工具,令烹饪事半功倍。

  很多时候,找到一件称心如意的厨房小工具,会带来一种心心相印的满足感。它如同一位久别重逢的老友,让烹饪中的难题都迎刃而解。这些功能齐备的厨房小工具不仅可以提高烹饪效率,还能使菜肴更添风味。本季全新推出的Harbor House厨具用品除了Prestige系列不锈钢锅具外,还包括多款厨房小工具,令烹饪事半功倍。

Harbor House厨房小工具烹饪法宝
Harbor House锌合金小工具组合方便握持 功能多样

  本季Harbor House烹饪工具包括Gourmet不锈钢、锌合金、DUO木制硅胶柄、ONTOUR榉木四大系列,金属锋芒和木质温润纹理,无不经过精心打造,细节之处的匠心亦凝聚着设计师对实用与美观的双重考量。

  在煎制鱼类菜肴时选择一把合适的鱼铲,平坦的宽铲面可以在翻面时避免弄破鱼身,保持美观;锋利的肉叉则是制作肉排、牛排的好拍档,不仅可以在烹饪中测试成熟度,还可以通过扎破肉块使之更加入味;捣蒜器则可以轻松制作蒜泥,避免手上留下尴尬的异味。此外,披萨刀、面勺、碾压铲、酱汁勺等都各司其职,不仅是烹饪爱好者的必备之物,也是零基础初学者的得力助手。

Harbor House厨房小工具烹饪法宝
Harbor House Gourmet不锈钢厨具与DUO系列硅胶柄木制厨具

  而木质系列厨具则是“入得厨房,上得厅堂”的典范,流线型造型搭配素简的原木色纹理,可以用来搅拌沙拉、凉面。经此轻松处理而又风味极佳的食物,可直接端上餐桌,将炉火边的温馨带入客厅与餐厅,不仅是休闲餐厅中的点睛之笔,也是Harbor House自然质朴的美式格调在厨房用品领域的延伸。

  Harbor House全新厨房用品上市,更多详情,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