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大片”百城联播 红星美凯龙十一“大聚惠”精彩剧透

icon 2014-10-08 09:31:14
icon 0

摘要:  漫漫长假如何度过?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看电影当然是必不可少的节目。未来几天各大院线“大片”扎堆,“有笑有哭有动作”,一定会赚足你的眼球。

  漫漫长假如何度过?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看电影当然是必不可少的节目。未来几天各大院线“大片”扎堆,“有笑有哭有动作”,一定会赚足你的眼球。

  不过再“大”的大片,也“大”不过红星美凯龙独家巨献、百城联播的《十一“大聚惠”》。这部由大小S领衔、史上最大规模的时尚家居购物“真人秀”,凭借四大看点“艳压”群星,精彩好戏绝对不容错过!

  看点1:全民购物大抽“疯”

  早就知道你“爱疯6”,好不容易放个7天长假,那还不一起抽“疯”?此次红星美凯龙在全国准备了1000台iPhone6,国内首批,购物满额即可抢“鲜”抽奖。随时随地引领潮流,不愧是中国最时尚的家居品牌!

家居“大片”百城联播  红星美凯龙十一“大聚惠”精彩剧透

  看点2:星光闪耀零距离

  在电影院对着满屏明星大腕,可望而不可及,是否感觉不过瘾?那就不妨去红星美凯龙与明星零距离接触,他们的一笑一颦、举手投足,绝对令你倾慕不已!

  10月7日下午15:00,台湾著名歌手伊能静将莅临郑州红星美凯龙,出席明星见面会并现场献唱,幸运粉丝还有机会得到伊能静亲笔签名照片;10月1日,著名影星、芝华仕品牌形象大使何家劲也将亲临济宁红星美凯龙,与消费者亲密接触。

家居“大片”百城联播  红星美凯龙十一“大聚惠”精彩剧透

  看点3:劳斯莱斯也敢送

  10月1日至7日,深圳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兰公馆,购家居送劳斯莱斯。世界上最好的家居与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携手创造史无前例!此外,福建泉州、山东淄博、河南新乡等多地红星美凯龙商场的宝马汽车也在翘首以待它们的新主人。

家居“大片”百城联播  红星美凯龙十一“大聚惠”精彩剧透

  看点4:大牌家居“大聚惠”

  此次十一“大聚惠”绝对是家居史上最大规模的品牌盛宴,全国100大城市最广覆盖,十六大知名品牌“裸”价上阵最大规模,满足你幻想中的所有期待!参与“大聚惠”的十六大品牌包括:老板电器、迪诺雅家具、今顶吊顶、芝华仕沙发、柏森家具、东鹏瓷砖、左右沙发、德国玛堡壁纸、大自然地板、梦天木门、索菲亚衣柜、欧派整体橱柜、美国舒达床垫、七彩人生儿童家具、慕思床垫、科勒,无一不是响当当的业内“大牌”。

家居“大片”百城联播  红星美凯龙十一“大聚惠”精彩剧透

  实际上,精彩远远不止以上四大看点!返现、特卖、买赠、抽奖、秒杀……各种你能想到的惊喜“花絮”,都将在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随处可见。

  此外,红星美凯龙还联合工商银行信用卡推出“刷卡满额赠、分期零费率”的超值大礼——国庆期间,持工商银行信用卡到红星美凯龙消费,单笔满10000元即可获赠价值200元的红星美凯龙购物卡奖励,分期消费还可享受6期分期付款“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优惠。

家居“大片”百城联播  红星美凯龙十一“大聚惠”精彩剧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