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芝麻开门》嘉宾来沈海选备受热捧

icon 2014-10-08 14:47:30
icon 0

摘要:9月20日,在经过一天的初选之后,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沈阳站海选阶段,引爆了草根们的表演激情。一天下来共有十多对选手报名参加海选,5对选手进入复赛,明天将现场接受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栏目组编导的复试。

  9月20日,在经过一天的初选之后,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沈阳站海选阶段,引爆了草根们的表演激情。一天下来共有十多对选手报名参加海选,5对选手进入复赛,明天将现场接受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栏目组编导的复试。若复试通过后,将有机会于10月初免费前往南京江苏卫视拍摄基地现场录制《芝麻开门》节目。在这个更大的平台上,他们可望成为草根中的明星,获得轿车一年免费使用权、单反相机、钻石对戒等多种大奖,并有机会参加嘉宝莉美丽放心之旅深海探险游。

嘉宝莉《芝麻开门》嘉宾来沈海选备受热捧
活动现场

  《芝麻开门》是江苏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游戏闯关类节目,是为草根们搭建的一个智慧擂台,每周一、二晚22:00播出,节目由彭宇主持。该节目突破了电视荧屏上益智节目清一色答题的模式,由两人组队参加,一人负责闯关答题,一人负责参加游戏拿奖品,既考验脑力又考验体力。该节目自2013年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稳居同期卫视黄金档节目冠军,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如今与中国本土涂料第一品牌嘉宝莉漆强强联手,共同打造《芝麻开门》七彩家庭季栏目,是希望给每个家庭带来美丽又放心的幸福感。这次栏目组来沈阳海选是希望通过与沈阳消费者的零距离接触,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嘉宝莉《芝麻开门》嘉宾来沈海选备受热捧
现场观众报名踊跃

  在这一天的初选现场,入秋后的沈阳依然骄阳似火,一如现场观众的热情。初赛选手们的精彩演出让人仿佛置身于芝麻开门直播现场,专业演出队的劲歌热舞让观众们流连忘返,20多名小朋友在家长陪同下顶着烈日现场绘画不亦乐乎。在观看选手精彩表演的同时,观众还积极参与现场的闯关游戏,赢取奖品和抽奖机会,部分有装修需求的观众,还现场体验了一下嘉宝莉漆的环保性能。不少观众赢得了《芝麻开门》门票、电饭锅、蚕丝被、电热水壶等丰富礼品喜不自禁,并通过微信扫描打印自己手机中的精美照片,感受到了“芝麻一开,好事自然来”的无穷乐趣。

  今天前来参赛的选手有夫妻、恋人,也有母子、姐弟姐妹,有同学、同事,还有报名时偶遇的路人,和现场随意搭配的有缘人,在展示完才艺之后,通过答题,再玩叠苹果、嗑瓜子等过关游戏,最后通关夺宝。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与掌声。有观众现场感叹,好久没有看到这么高质量的真人露天表演了。 

嘉宝莉《芝麻开门》嘉宾来沈海选备受热捧
母女携手涂鸦,彰显让爱放心

  据了解,本次海选结束后,晋级的选手于9月21日将统一接受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栏目组编导的复试。据介绍,沈阳站只是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海选的其中一站,同一时间段,滁州、昆明等城市陆续上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