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今朝装饰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 金秋盛典

icon 2014-10-08 17:34:07
icon 0

摘要:今朝装饰自1999年公司成立,至2008的老房装修定位确立,再到老房装修专家组成立,今朝装饰用实际行动努力研发适用于实际改造及环保理念的专用材料,老房改造的工艺日渐完善。

  2014年的秋天似乎脚步快了些,来的早了些。今朝装饰·第三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款款而来。我说老房装修他是艺术,因为他承载了古往今来的居室工艺发展历程及消费文化发展趋势;我还说老房装修他是生活,因为不管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他都是服务我们舒适生活的锦囊妙计。

  今朝装饰自1999年公司成立,至2008的老房装修定位确立,再到老房装修专家组成立,今朝装饰用实际行动努力研发适用于实际改造及环保理念的专用材料,老房改造的工艺日渐完善。

  专业把握职业操守;技能成就老房专家;诚信服务老房业主。

第三届今朝装饰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 金秋盛典

  今朝装饰·第三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开放展示老房装修工艺,全城打造100个VIP样板间计划全面进入实施阶段,深入探讨局部装修工艺及消费需求导向,未来我们将全力展开老房研发工作,根据业主需求变化研发更多更好的方案来服务广大业主。

  今朝装饰用实力奠基文化长河 

    近千平米的展示区域为你深度解析老房装修的工艺,从前期选材到自主研发辅材到电气、给排水、施工技术、装饰装修等领域中的资深高级工程师组成老房装修专家团队到一级施工团队,硬件与软件的相得益彰,再加上今朝装饰独有的标杆工程让今朝装饰老房装修专家的这顶高帽戴的稳稳妥妥。2011年春天出版发行了《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一书,根据消费者对个性化装修的需求推出风格个性化系列套餐; 2012年底,通过研发实现了15项全面升级,从工艺、材料、款式、环保、服务五大方面提高老房装修品质。通过五年的历练,今朝装饰用时下独无仅有的硬件设施和优质领先的软性服务使老房装修得到了的全面升华; 2013年从设计之初进行设计师制图规范,依据业主要求绘制平面布置图、门图、顶面吊顶图、地面布置图、相关造型施工图、水电改造简要施工图,并对整个工程进行跟进服务确保设计与施工的一致性。

  金秋驾到,老房装修风韵再现 

  今朝装饰·第三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源于建筑装饰工程工艺的进化衍变,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从环保、耐用、局改、刚需等角度逐步完善老房研发新方案。此次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将全景展现老房装修工艺,装修前必知的老房装修中的轻重缓急。并召开老房装修社区居民服务市场化运作研讨会,深度了解分析现在老房市场动向及需求对于未来老房装修要走的路指引方向。

  2014年10月18日我们再度迎接老房装修文化艺术节,如果你对老房装修一知半解你要来,如果你已经定了装修即将施工你也要来,如果你开展工程准备装修你更要来,老房装修预定会就在18、19两天,届时将会征集100户VIP样板间,好工程、好政策、好服务抢到了省心,订到的舒心,买不到的放心工程。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8、19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顺一条8号(刘家窑桥东大中电器东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