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 蓝天使认证顶级环保品质

icon 2014-10-09 10:32:27
icon 0

摘要:  德国蓝天使认证(DER BLAUE ENGEL)——最具世界级知名度、认可度的环保认证。起源自1978年的蓝天使认证,由德国联邦环保局、自然保护部、核安全部、联邦认证委员会四个独立的委员会对世界范围内的工业产品及服务进行评选、认证。历经...

  德国蓝天使认证(DER BLAUE ENGEL)——最具世界级知名度、认可度的环保认证。起源自1978年的蓝天使认证,由德国联邦环保局、自然保护部、核安全部、联邦认证委员会四个独立的委员会对世界范围内的工业产品及服务进行评选、认证。历经30余年发展,代表了权威、公证、严格形象的蓝天使,业已被全球公认为世界第一的环保认证。

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 蓝天使认证顶级环保品质

  “蓝天使”是世界上首个也是最早针对产品及服务的环保标志,专门授予综合方面环保的产品及服务,在保障环保的同时更保证了消费者的利益。因此,生产及使用的原材料的环保,持久,耐用性均为非常重要的综合因素。针对木材领域RAL-UZ 76(针对木质材料板材)和RAL-UZ38指令(针对木质材料制品)描述了相应的授予蓝天使条件。

  在中国进口地板行业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生产自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的爱格地板,以阿尔卑斯山脉新鲜木材制造、木质可循环利用等诸多顶级环保品质,从而荣膺蓝天环保认证。

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 蓝天使认证顶级环保品质

  与此同时,为了确保其权威性使用,包括德国爱格地板在中国大陆唯一指定经销商的“德中爱格地板(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为蓝天使认证使用者的相关认证信息,均可通过蓝天使官网查询。

  获得蓝天使认证,对爱格强化木地板意味着:

  •     Made mostly of renewable raw materials

  •     原材料为可再生资源

  •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production

  •     环保型生产

  •     Materials that do not present a health hazard

  •     原材料无健康危害

  •     No hazardous substances that interfere with recycling

  •     回收利用时不会产品有害物质

  一个标志胜过千万万语,取材自阿尔卑斯山脉新鲜木材制造的爱格地板,不仅在原材料选择上为顶级环保,从锯木厂的实木生产到木质人造板的生产过程中,更运用现代化科技将木材进行了循环可持续利用。

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 蓝天使认证顶级环保品质

  选择德国爱格地板,选择健康环保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