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安华瓷砖盛大开业 引爆全城

icon 2014-10-09 14:43:21
icon 0

摘要:9月27日,随着礼炮的响起,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的安华瓷砖正式入驻通辽。早上建材市场刚开始营业,顾客就在安华瓷砖专卖店的门口排起长队,随后举行的开业仪式与现场顾客的热情将通辽安华瓷砖旗舰店盛大开业的热闹气氛推向了高潮。

  9月27日,随着礼炮的响起,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的安华瓷砖正式入驻通辽。早上建材市场刚开始营业,顾客就在安华瓷砖专卖店的门口排起长队,随后举行的开业仪式与现场顾客的热情将通辽安华瓷砖旗舰店盛大开业的热闹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辽安华瓷砖盛大开业 引爆全城

开业现场的嘉宾

  本次活动,丰富的产品,卓越的品质,盛装的店面,吸引了广大消费者以及同行异业的关注,现场人气火爆。  

通辽安华瓷砖盛大开业 引爆全城   

抢购安华瓷砖的消费者早早的就排起了长队

  本次开业活动得到了安华瓷砖总部的大力支持,活动由总部资深策划全程执行,整合公司总部及通辽安华瓷砖优秀资源,为通辽安华瓷砖的盛大开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通辽市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大理石瓷砖的饕餮盛宴。

通辽安华瓷砖盛大开业 引爆全城

奔着安华瓷砖而来的人们

  通过本次开业活动,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的品牌美誉不仅深深渗入了通辽市广大消费者的心中,更是得到了通辽市同行异业的高度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