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人大代表参观视察柯尚木门

icon 2014-10-13 10:28:33
icon 0

摘要:2014年10月10日,汉阳区人大主任黄主任率领汉阳区人大代表一行40余人参观视察了Konson柯尚木业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10日,汉阳区人大主任黄主任率领汉阳区人大代表一行40余人参观视察了Konson柯尚木业有限公司。

  在Konson柯尚木业有限公司杨总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konson柯尚木业干净整洁的作业区,看到工人师傅们繁忙而有序地工作着,人大代表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并就所关心的问题提出了疑问。Konson柯尚杨总对人大代表们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并对Konson柯尚的发展现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了较为详尽的汇报。

汉阳区人大代表参观视察柯尚木门 

汉阳区人大代表一行参观视察Konson柯尚木门

  在杨总的引导下,一行人走进Konson柯尚样品展示厅内。一步入展厅,人大代表们便被展厅时尚、唯美、富有艺术感的装修风格所吸引,看到数以百计造型优美独特的木门样品后,人大代表们更是赞不绝口。Konson柯尚公司杨总以“相守”、“遇见”等新款木门为重点对这些样品木门的原创创意、制作工艺以及背后的故事,作了介绍和汇报。让到场的人大代表们感动不已,连连称赞。

  参观考察过程中,黄主任表达了希望Konson柯尚木业有限公司能够再接再厉,再塑昔日“汉阳造”的辉煌,立足汉阳,走向全中国,迈向全世界的愿望;并表示汉阳区政府及各位人大代表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Konson柯尚木业的发展。Konson柯尚公司杨总也向人大代表们表达了对汉阳区政府以及各位人大领导长期以来的关怀与支持的感谢,并表达了Konson柯尚木业专注木门制造,成为木门行业领导者的决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