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官方微信/微官网全新上线

icon 2014-10-13 15:37:03
icon 0

摘要:为了更好得帮助大众了解和知晓TOTO的相关讯息,近期TOTO官方微信平台“【TOTO东陶中国】服务号”已全面升级亮相,与此同时, TOTO微官网也正式上线与大众见面了。

  为了更好得帮助大众了解和知晓TOTO的相关讯息,近期TOTO官方微信平台“【TOTO东陶中国】服务号”已全面升级亮相,与此同时, TOTO微官网也正式上线与大众见面了。

  微信升级 带来更多体验

  作为TOTO官方服务号,升级后的【TOTO东陶中国】微信公众账号完善了多功能菜单,设置了“关于东陶、智享生活、服务支持”三大板块内容,不仅能为大众呈现更为丰富的产品、活动、促销资讯,还能提供诸如门店地址、产品保养知识、维修电话等实用信息。除此之外,TOTO官方微信还增加了LBS门店定位查询功能,能帮助意向消费者更快、更便捷得找到附近的TOTO门店。

TOTO官方微信/微官网全新上线

  微官网亮相 内容更精彩

  为迎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临, TOTO微官网顺应而生!在延续原有官方网站风格的基础上,TOTO微官网对其内容进行了一定的优化,现已上线的微官网首页主要由两部分组成: 多图轮播展示,以及授权门店、惠选、卫洗丽、ECOMAX、维护保养、设计师沙龙等六大精选内容,令首页的展示效果更为简洁和一目了然。

  针对产品这一块,微官网重点突出了TOTO主推的智能洗净坐便盖“卫洗丽”、环保节水的ECOMAX坐便器,以及高端形象产品诺锐斯特,详尽的产品介绍和推荐,让大众能够进一步地了解到TOTO产品的魅力所在。而对于消费者会最关注的例如促销活动、门店信息、产品维护保养等内容,只需手指轻轻点触,也都能在TOTO微官网中找寻到想要了解的东西。此外, TOTO微官网特别增加的“设计师沙龙“板块,不仅有丰富多彩的设计师活动集锦,还包含了TOTO全国各高端酒店项目的分享,尽显TOTO深厚的品牌实力。

TOTO官方微信/微官网全新上线

  即刻关注 获取更多

  TOTO官方微信和微官网还将继续开发和升级其它内容和功能。想要了解更多?立即关注,一起体验新功能,获取更多精彩信息吧!

  关注方法:1)公众微信号搜索【TOTO东陶中国】或扫描二维码。2)点击TOTO官方微信主页下方菜单,在“关于东陶”中找到“微官网”。

TOTO官方微信/微官网全新上线

【东陶中国】微信二维码

  

  关于TOTO:

  TOTO成立于1917年,近百年的品牌轨迹,犹如一条 “水之脉”,源远流长。时至今日,TOTO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高端卫浴领域的佼佼者,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智能、环保的卫浴生活。无论是代表智能卫浴顶尖水平的诺锐斯特间系列,还是全球销量超过3600万台的卫洗丽。无论是节水的ECOMAX坐便器,还是环保的水力发电龙头、环境建材产品,TOTO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舒适优越的生活享受。

  官方网址:WWW.TOTO.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