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 欧派木门钜惠有实招

icon 2014-10-14 09:27:40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历来是各木门企业“奋发图强”的时期,也是一年中各大品牌最重视的销售时间段之一。而全球木门制造专家欧派木门,早在9月20日起便展开了“终于降价了,老婆很满意”钜惠行动。

  “金九银十”历来是各木门企业“奋发图强”的时期,也是一年中各大品牌最重视的销售时间段之一。而全球木门制造专家欧派木门,早在9月20日起便展开了“终于降价了,老婆很满意”钜惠行动。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欧派木门全国1300余家终端门店基本是人头攒动,消费者对欧派此次推出的雅居和荣耀系列很感兴趣,市民普遍反映:此次欧派价低质高,雅居实木生态门设计时尚、款式新颖、价格还很实惠;荣耀实木烤漆门更是难得一见的高性价比实木烤漆门。

金九银十  欧派木门钜惠有实招

  钜惠有实招,真枪实战动真格 

  近年来,建材市场促销活动频繁,各种促销手段层出不穷,今天的消费者越来开始朝着理性消费方向发展。那么欧派木门销量节节攀升,其妙招又是什么?消费者到底能得到多大程度的优惠呢?

  10月5日,记者来到浙江杭州恒大建材市场,采访了欧派木门终端门店的王经理。王经理告诉记者,欧派木门秉承“幸福家 欧派门”理念,本次活动斥巨资回馈消费者,两大明星系列产品雅居实木生态门和荣耀实木烤漆门全线降价,低至1180元、1380元。荣耀实木烤漆门,主打是古典、尊贵的家装风格,适合具有古典审美情趣、追求优雅高贵生活的消费人群;雅居实木生态门主张简约、现代、时尚的家居风格,适合都市时尚个性的消费人群。

  靠品质说话,不怕被货比三家

  当被问到销量升高的影响因素时,王经理如是说,“我们不怕消费者货比三家。因为欧派木门自成立起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木门品质、设计、售后服务的研发和完善。欧派木门全国统一销售指导价并不低,正是有高品质和完美售后的支撑才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此次‘终于降价了,老婆很满意’依旧以透明化的价格面对广大消费者,高性价比优势就更突出了。我们是用真心在做活动,真诚回馈大家。买木门,找欧派,请您放心!”

  国庆装修买门,广大消费者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尽量选择有品质保障的大品牌、有信誉且售后服务完善的好品牌,才算是赚到了实惠。

  想了解欧派木门国庆促销活动更多信息,记者建议大家直接到各终端门店查看,或拨打:400-885-0508进行咨询。也可直接登录欧派木门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