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华隆漆上饶营销峰会”在上饶隆重举行

icon 2014-10-14 12:49:57
icon 0

摘要:2014年2月 21日 ,“2014 华隆漆上饶营销峰会”在美丽的上饶隆重举行。华隆公司CEO麦宗毅先生、常务总经理方正杰先生及上饶营销中心朱荣水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饶市,古称信州,地处江西省东北部,东联浙江 、南挺福建 、北接安徽 ,处于长三角经济区、海西经济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三区交汇处。自古就有“上乘富饶、生态之都”、“八方通衢”和“豫章第一门户”之称,是中国最佳投资城市之一。

  2014年2月 21日 ,“2014 华隆漆上饶营销峰会”在美丽的上饶隆重举行。华隆公司CEO麦宗毅先生、常务总经理方正杰先生及上饶营销中心朱荣水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另有六十余名经销商及项目经理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麦总首先向与会人员致欢迎词,他用简短的话语对本次到场的嘉宾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简述了华隆公司 20 年的发展历程。方正杰先生对现在的经销商进行了鼓励,预祝现场嘉宾在加盟华隆漆之后,迅速走上致富道路。他的讲话大大鼓舞了在坐的的嘉宾,坚定了大家经营华隆漆的信心。紧接着华隆漆上饶营销中心总经理朱荣水先生为大家介绍了上饶营销中心的发展情况及营销模式,并送上了对到场客户的美好祝愿,拉近了华隆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他希望现场的经销商、项目经理朋友在华隆这个平台上,敢想、敢做、敢拼,创造出耀眼的财富故事。

  会议期间不时穿插有奖问答等游戏,上饶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伟超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也极大地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在订货环节中,到场的嘉宾都踊跃签单,在享受美味的财富盛宴时,又有客户陆续地补签订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