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隆涂料:家具涂料、公益涂料获前20强

icon 2014-10-14 12:59:33
icon 0

摘要:7 月 7 日 ,“ 2014 年 CCR 中国顶级涂料排行榜发布暨中国涂料营销峰会”在广东顺德仙泉酒店隆重举行。同期还发布了民用涂料、家具涂料、水性木器漆、儿童漆、防水涂料、硅藻泥等多个子榜单。

  7 月 7 日 ,“ 2014 年 CCR 中国顶级涂料排行榜发布暨中国涂料营销峰会”在广东顺德仙泉酒店隆重举行。同期还发布了民用涂料、家具涂料、水性木器漆、儿童漆、防水涂料、硅藻泥等多个子榜单。 作为“金”字涂料品牌企业,华隆涂料荣幸受邀并出席本次会议。

  多年来,华隆涂料凭借科学的渠道治理结构,稳健的经营团队,强劲的拓展能力,卓越的企业文化,并且坚持以社会公民为己任,热衷于社会公益环保事业,在这次会议上实至名归地荣获 2014 年 CCR 中国顶级涂料榜“家具涂料前 20 强品牌”、“公益涂料前 20 强品牌”等荣誉。作为“老字号”企业,华隆所获的荣誉充分展示了公司精益求精的求实态度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是华隆迈向发展的新高峰见证。

  华隆涂料致力于环保及高技术含量产品的生产与研发,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具制造、室内外装修、建筑等行业。优质的产品曾用于第五届农运会主场馆、天坛拜祭坛、神舟五号展厅、武广高铁工程及部队、学校、机场、火车站等重要场地。此外,华隆涂料以“责任高于一切”为品牌理念,坚持“始终将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放在第一位”为天职,视质量为企业生命,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心、舒心”产品。

  华隆秉着对社会回报和责任的一贯追求,不断支持公益慈善事业,而且参与很多慈善活动,向社会弘扬正能量。如:为梅州蕉岭中学困难学生捐资助学,让学子圆求学之梦;为患重疾的员工家属送去爱心善款,助其战胜病魔,继续谱写精彩的人生篇章;参加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工程•启明行动”大型公益活动,积极帮扶残疾人同胞就业、创业,改善他们的生活,以助于其积极融入社会。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华隆涂料在今后将投入更多的心力开发市场,完善服务机制,做优质、环保产品,为社会大众谋福利,并且朝着 “中国驰名、世界闻名”长远目标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