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花洒 你的健康小能手

icon 2014-10-15 11:14:54
icon 0

摘要:在你眼里,花洒就是个“专才”么?只可以用来冲澡,别的都派不上用场?

  在你眼里,花洒就是个“专才”么?只可以用来冲澡,别的都派不上用场?那你可就误会咯!恒洁小编不禁要为花洒平反,其实花洒是个“健康小能手”呢!让小编带你看看这个一专多能的花洒是如何一步步当上这个“健康小能手”的吧!

恒洁卫浴:花洒 你的健康小能手
恒洁卫浴:花洒 你的健康小能手

  第一步 舒缓肩膀酸痛

  上班族每天坐在电脑面前,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很容易肩颈疲劳和酸痛,没时间做SPA,那就在洗澡时将手持花洒调到淋浴水档位,用热水冲2~3分钟,慢慢放松,会有按摩和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如果用的是恒洁的雨沐花洒,那雨滴状的水淋在肩上的愉悦体验一定让你不能忘却。(PS:切记不要用强水柱按摩冲刷哦)

  第二步 秋冬面部护理能手

  大部分上班族忙了一天回到家,总是草草地洗个脸就算了,其实这种做法对皮肤非常不利哟。再加上进入秋冬季节,皮肤容易干燥脱皮,此时更应该对面部多加关爱。如果这时候你想到了花洒君,那就是捡了大便宜,省钱省力。你只需在卸妆或者洗澡的时候顺便给脸部皮肤做个保湿,将手持花洒调至喷雾水档位,享受雾状水汽的轻柔触摸,水嫩水嫩的脸蛋就会回来啦!(PS:冷热水交替效果更佳)

恒洁卫浴:花洒 你的健康小能手
恒洁卫浴:花洒 你的健康小能手

  第三步 解除眼部疲劳

  现在的我们每天不是对着电脑就是对着手机,眼睛得不到足够的休息,容易干涩酸胀。眼部疲劳,让花洒君来给你做个眼保健操吖,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将手持花洒调至花洒水加喷雾水档位,轻轻闭上眼睛,根据季节选择冷热水冲眼周2~3分钟。花洒水加喷雾水力度刚刚好,轻轻的拍打按摩,不拉扯眼周,不起细纹,还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按摩护理眼部的同时解除眼部疲劳。

恒洁卫浴:花洒 你的健康小能手
恒洁卫浴:花洒 你的健康小能手

  第四步 手脚冰凉护理

  很多女生一到冬天都会手脚冰凉,不仅难受还很容易生冻疮及其他疾病。冬天血液的新陈代谢减缓,血液回流能力减弱,使得手脚,尤其是指尖、脚尖等部尾的血液循环不畅。如果嫌泡脚麻烦,那就拿起你的多能手持花洒调到花洒水加按摩水的档位,用热水冲2~3分钟,直到脚趾变暖并感到全身开始发热,同时揉搓双脚,效果更好哦。善用花洒君,就能悄悄告别手脚冰凉,酣然入睡啦!

  你瞧花洒这一步步是不是很有“心机”呢?哈哈,下班了赶紧回家捣鼓捣鼓你家的花洒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