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制板式散热器与传统类型相较优势更突出

icon 2014-10-17 11:26:49
icon 0

摘要: 世上的事物总是多种多样,如一道阳光中就有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色彩,让我们生活的世界纷繁而多姿多彩。在采暖市场上,暖气片类型也有很多种,铸铁暖气片、铝制暖气片、钢制板式暖气片、钢制柱型暖气片等,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采暖需求,为人们打造出温暖舒...

  世上的事物总是多种多样,如一道阳光中就有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色彩,让我们生活的世界纷繁而多姿多彩。在采暖市场上,暖气片类型也有很多种,铸铁暖气片、铝制暖气片、钢制板式暖气片、钢制柱型暖气片等,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采暖需求,为人们打造出温暖舒适的家居生活。但是,据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介绍,钢制板式暖气片相较传统类型优势更突出。

钢制板式散热器与传统类型相较优势更突出

  钢制板式散热器简介

  钢制板式暖气片是采用优质冷轧低碳钢为原料的新型高效节能散热器,独特的对流片设计增强了室内空气流通,散热效果好,在低温热水情况下使用室内最为舒适;体积相对来说较小,最大程度减小室内占用空间,提高房间的利用率;造型典雅大方,外形简约超薄,装饰性强。从结构上区分,钢制板式散热器分为单板单对流、双板单对流、双板双对流、三板三对流四种类型。

  钢制板式散热器优势

  1. 钢制板式暖气片优质冷轧低碳钢辊压成型,内部设置独特空气导流翅片,水道多而排列均匀,有效散热面积大,辐射效果好;空气对流量大,散热速度快,对流效果明显。总体来说,钢制板式暖气片采暖效果好,远超其他类型散热器。

  2. 钢制板式暖气片采用低温电阻焊,焊缝较其他类型散热器焊缝较少,优质钢材受影响也最少,使用性能稳定可靠,发生漏水事故的隐患少,并且无焊接材料遗留,不污染热媒水质。

  3. 钢制板式暖气片造型小巧,体积小,重量轻,整体厚度不到传统散热器的1/2,重量仅为同等散热量铸铁暖气片的1/3,占用室内空间较少,与墙贴服感较强,使用安全性能高。

  4. 钢制板式暖气片原料易取,生产自动化程度高,具有较高的产品质量稳定性和生产量,适于大范围推广使用。

  5.与壁挂炉搭配最为合适,被赞誉为“与壁挂炉匹配度100%”,高效低温供暖,舒适环保,且使用年限长,适于普通家庭采用。

  总体来说,钢制板式暖气片优势突出,与传统散热器相较更适于家庭使用,尤其是位于我国南方地区的家庭更需注意了。如果您家里正在考虑安装或者更换暖气片,可以到圣劳伦斯专卖店选购钢制板式暖气片,优异的采暖功能、靓丽的外观设计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一定会让您称心如意,家中采暖安全又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