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邀您一起来联邦·米尼 深呼吸微环保

icon 2014-10-20 11:08:21
icon 0

摘要:联邦30年,中国好沙发,感恩盛汇! VIP采购会,尊享大客户优惠。名额极为有限,先到先得。免费入住五星级酒店,畅享快乐联邦总部一日游。高级家居顾问现场提供家居配搭服务。

  "两会"期间,环保问题是最热门的话题之一。社会各界对环保的呼声一浪胜过一浪,各地政府也不断推出措施推进循环经济发展观点并予以实施。其中,广东省还颁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法>办法》,《办法》中明确规定:“鼓励消费者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一次性卫生用具等一次性消费品。”而社会各界支持环保的力量也越来越加入了更广泛的群体。因为,人们都在追求更好的生活质量!

羽泉邀您一起来联邦·米尼 深呼吸微环保

  不少行业的领军人物都对环境问题表示特别关注。而公众人物,如环保大使羽泉的参与,不仅将问题迅速的丢出到舆论曝光下,自身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环保公益事业助力很多。

羽泉邀您一起来联邦·米尼 深呼吸微环保

 羽泉的环保生活提案:

  我们平时会选择大包装的食物及生活用品,这样会比较经用,减少了垃圾的产生。出去做通告的时候,我们尽量只开一部车;另外去酒店的时候,我们也会自带牙膏什么的,因为很多国外酒店都不会提供这些东西;还有要少吃肉,听说吃肉比较多的人会释放出更多的二氧化碳。

羽泉邀您一起来联邦·米尼 深呼吸微环保

  深呼吸 微环保

  由羽泉和联邦米尼沙发开展的“深呼吸 微环保”活动,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环保,关注健康,从身边的微环保做起。作为国内首家向社会郑重承诺“达到国际三大环保标准的沙发品牌”。联邦米尼将精心准备的环保大餐回馈给大家!深呼吸,微环保,让我们一起关注公益环保事业,为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联邦30年,中国好沙发,感恩盛汇!

  联邦30年,中国好沙发,感恩盛汇! VIP采购会,尊享大客户优惠。名额极为有限,先到先得。免费入住五星级酒店,畅享快乐联邦总部一日游。高级家居顾问现场提供家居配搭服务。买中国好沙发,与家人一起和环保大使羽泉亲密接触,现场更可与环保大使羽泉倡导微环保!快来联邦米尼沙发店抢购吧!

羽泉邀您一起来联邦·米尼 深呼吸微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