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奢华,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晶华石的“薄”性魅力

icon 2014-10-22 10:05:59
icon 0

摘要:近年来,蒙娜丽莎人一直都在“如何将瓷砖做得更薄”这条路上孜孜不倦地探索,“更薄”就意味着技艺上的精湛和很多突破。而蒙娜丽莎集团QD晶华石系列薄微晶产品的荣耀面世,宣告了蒙娜丽莎人誓将瓷砖薄型化进行到底的决心与毅力。

  近年来,蒙娜丽莎人一直都在“如何将瓷砖做得更薄”这条路上孜孜不倦地探索,“更薄”就意味着技艺上的精湛和很多突破。而蒙娜丽莎集团QD晶华石系列薄微晶产品的荣耀面世,宣告了蒙娜丽莎人誓将瓷砖薄型化进行到底的决心与毅力。

低调的奢华,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晶华石的“薄”性魅力

  2014年初,蒙娜丽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科研团队经过长时间的科研试验,成功研制出最新薄微晶系列产品——QD晶华石,并立即投入市场,并得到终端经销商伙伴与消费者朋友的广泛认可。

低调的奢华,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晶华石的“薄”性魅力

  据蒙娜丽莎研发技术专员介绍,一直以来传统微晶石产品生产的主要技术壁垒在于微晶熔块、坯体与熔块之间的膨胀系数匹配、烧成工艺这三个方面。其中最核心的技术在于微晶熔块的研发,其决定了产品的最终质量。因为微晶熔块是整个微晶石生产流程的最后一道工序,是铺在经过施釉与印花的瓷砖坯体上的玻璃化学原料,经过高温烧成与瓷砖融合后,使得产品具有高光泽度、通透度、低吸水率与丰富鲜艳的花色,而薄微晶与厚微晶的主要区别之一就在这块微晶熔块上。

低调的奢华,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晶华石的“薄”性魅力

  QD晶华石系列产品通过使用国外引进的微晶原料与最新薄微晶工艺技术相结合,将天然玉石夹杂的通透肌理与自然中透出的奢华气息通过晶化工艺有机溶为一体,使其产品表层纹理更加清晰流畅,色泽更加高洁柔和,因此整体层次感也更加突出。多重先进技术工艺的结合应用营造出光芒四射的立体光感与晶莹剔透的半透明效果最终将天然玉石的千姿百色与微晶熔块溶于一体,质地细腻,自然通透,色彩迷人,让人顿生倾慕。

低调的奢华,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晶华石的“薄”性魅力

  在性能方面,传统微晶石的微晶层较厚,通透及立体感强烈,迎合了追求高端奢华享受的消费群体。与厚微晶相比,QD晶华石产品则更环保、高硬度、高耐磨、烧成时间更短、更轻薄,解决了传统微晶石耐磨度不高这个困扰业内人士多年的问题,成为微晶石的发展方向之一,也将是把微晶石平民化普及的一款划时代产品。QD晶华石系列产品集薄、轻、硬、亮等优良特性于一身,产品表面纹理较之天然大理石更加清晰柔和,更能体现出深度的内涵和艺术的空间气质。让设计不只是停留在玩弄奢华、色彩,更被赋予文化的涵养,使其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习惯的同时又富有文化韵味和自然特色的内涵。可根据需要进行切割、拼图等深加工,铺地可防滑,又可满足上墙图案装饰需求。

低调的奢华,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晶华石的“薄”性魅力

  作为消费者,可能会担心由于薄,而导致其硬度不够,容易破碎等问题。其实不然,目前市场上的薄微晶分一次烧和二次烧,QD晶华石系列产品的整砖厚度为1.1cm,表层微晶熔块厚度在0.8mm。虽然表面微晶层厚度降低了,但是其在物理性能方面却有了提升。QD晶华石和普通微晶玻璃使用的材料不同,其薄微晶表层加入了30%的耐磨材料与70%的微晶熔块,通透性略微下降,但是耐磨度和硬度得到显著提高,解决了普通微晶石耐磨度不高这个困扰。因此,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硬度等坚实的问题。同时QD晶华石产品在节约原材料、耐磨度、抗压强度、抗污强度等方面具有较多优势。因此,QD晶华石系列必将形成风潮,引领终端市场消费。

低调的奢华,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晶华石的“薄”性魅力

  一直以来,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持着对顶级生活的孜孜追求,通过在经典中窥探出新的可能性,寻求新的突破性,不断的传承、超越、再创造,只为打造出更加经典的瓷砖臻品,直至无可挑剔。QD晶华石系列产品的成功面世,正是力求带给生活一种愉悦与优雅、纯粹与不凡的顶级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