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影星张静初亲临体验金牌厨柜iKitchen

icon 2014-10-22 15:59:52
icon 0

摘要:10月17日晚,2014年国际(永安)竹具展销会开幕式暨第三届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颁奖晚会在永安竹天下文化广场举行。

知名影星张静初亲临体验金牌厨柜iKitchen 

  10月17日晚,2014年国际(永安)竹具展销会开幕式暨第三届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颁奖晚会在永安竹天下文化广场举行。知名影星张静初到现场助阵,亲临体验本届金奖作品­——金牌厨柜“智能厨房iKitchen”,感受智能厨房的舒适生活!

  据了解,本届竹具展销会吸引了众多专业院校专家学者、竹艺大师、竹家居生产商、经销商、采购商、设计师团队、行业品牌联盟机构等参会。省林业厅副厅长王宜美、国际竹藤中心科教处处长、博士生导师范少辉、三明市委常委、永安市委书记黄建平、三明市副市长林守钦等领导出席此次展销会。展销会将举办颁奖晚会、中国(永安)竹具城开业典礼、国际(永安)竹具名家作品邀请展、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T台秀、第二届竹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览等活动。

知名影星张静初亲临体验金牌厨柜iKitchen

  据悉,金牌厨柜“智能厨房iKitchen”,是行业唯一国家级“厨房工业设计中心”研发的智能新品。产品以“环保竹板”作为原材料,运用最新的竹材质与木材质工艺制作而成——将竹的韧性与木材的框架结构相结合,展现出竹的自然本色和可弯曲性带来的特殊视觉美感。其核心部位“金牌智能控制器”系统,是金牌厨柜独创的智能控制系统——融合了最新的无线通讯科技,可以实现实时远程操控。展会期间,知名影星张静初亲临体验,畅享以厨房为家庭生活中心的生活方式。

知名影星张静初亲临体验金牌厨柜iKitchen 

  颁奖晚会上,由东方歌舞团、黑鸭子演唱组合以及众多国内知名一级演奏家、一级演员联袂演出,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而本次展会金牌厨柜“智能厨房iKitchen” 重新定义了环保厨房家居理念,也颠覆了整个行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