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经理开特斯拉巡店是要闹哪样?

icon 2014-10-22 17:38:52
icon 0

摘要:圣劳伦斯同期发起“特斯拉免费体验服务”,在圣劳伦斯新浪官方微博(账号:圣劳伦斯散热器)、微信(账号:sllssrq)可预约,活动受到了网友的追捧,有网友大呼:你们老板这么敞亮,还要人不?更有网友神回复:我希望自己是暖气片。

销售经理开特斯拉巡店是要闹哪样?
圣劳伦斯发起“特斯拉免费体验服务”

  近日不少网友反映,在北京各大建材城看见一些所谓技术服务车出没,该车时尚大气,看着就感觉价值不菲,何以用来做技术服务车?向周围的人打听才知,这车是时下的新宠——特斯拉,是区别于普通燃油汽车的电动跑车,百公里4.4秒提速,最高时速可达209公里,多为成功人士或者土豪阶层驾驶。那么,这是谁家的技术服务车?销售人员开特斯拉巡店要闹哪样呢?

  小编接到爆料深入发掘后了解到,特斯拉进入中国以后,暖气片厂家圣劳伦斯订购了一批,并作为技术服务车供销售经理和技术人员使用,销售经理驾驶特斯拉巡店,安装、技术服务人员开着特斯拉送货。为一探事情究竟,记者联系到圣劳伦斯品牌负责人,要求跟随销售经理一同巡店,该负责人欣然应允,并表示欢迎市民朋友、网友一起体验。

销售经理开特斯拉巡店是要闹哪样?
圣劳伦斯发起“特斯拉免费体验服务”

  10月19日,记者跟随圣劳伦斯北京区域销售经理王强,前往圣劳伦斯大红门集美专卖店巡店,该店位于丰台区大红门集美家居建材城内,是圣劳伦斯多年经营、扶持的店面。一路上我们尽情体验特斯拉带来的乘坐舒适度和飞驰感觉,用时不长就到达了目的地,同时,小编能感受到各路羡慕嫉妒恨的目光,特斯拉果然拥有明星效应,置身群车之中自有鹤立鸡群的气质。

  进入圣劳伦斯店面,王强立即投入工作,向销售人员了解产品销售情况,询问有无需要支持的内容,并针对日常销售中导购对于公司最近推出的铜铝新品及钢制板式暖气片了解欠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在整个巡店过程中,进店客户络绎不绝,店面工作人员有些应接不暇,经询问有人告诉记者,早已选定了圣劳伦斯品牌,在停车场看到圣劳伦斯的特斯拉服务车更让他们坚定信心了。

销售经理开特斯拉巡店是要闹哪样?
圣劳伦斯发起“特斯拉免费体验服务”

  随后,进店第10名顾客孙女士成为今日的幸运客户,由特斯拉免费送回家。孙女士很高兴,一直到自家楼下都在夸奖圣劳伦斯服务真不错,买着让人舒心。

  一家专卖店的巡店工作结束了,我们一行人启程赶往下一家。作为圣劳伦斯4年的老员工,王强告诉我们,以前巡店都是自己坐公交,出服务是开小面,现在不一样了,开特斯拉巡店,不仅倍儿爽,还特有面儿,同行羡慕的人不在少数。

  另外,他还透露,圣劳伦斯同期发起“特斯拉免费体验服务”,在圣劳伦斯新浪官方微博(账号:圣劳伦斯散热器)、微信(账号:sllssrq)可预约,活动受到了网友的追捧,有网友大呼:你们老板这么敞亮,还要人不?更有网友神回复:我希望自己是暖气片。

销售经理开特斯拉巡店是要闹哪样?
圣劳伦斯发起“特斯拉免费体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