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豪车送暖气片你还能HOLD住吗

icon 2014-10-23 15:32:53
icon 0

摘要:如果美女乘坐特斯拉送货来了,你还能HOLD住吗?自10月中旬开始,圣劳伦斯推出 “特斯拉送货,与温暖同行”活动,豪车特斯拉将会携带暖气片送货到客户家中,负责订单的美女销售也有可能会乘车同往。

美女豪车送暖气片你还能HOLD住吗
圣劳伦斯推出 “特斯拉送货,与温暖同行”活动

  如今每一届车展都是人满为患,香车美女总能让人血脉喷张,一时难以自持。不过,这毕竟是在展厅,如果美女乘坐特斯拉送货来了,你还能HOLD住吗?自10月中旬开始,圣劳伦斯推出 “特斯拉送货,与温暖同行”活动,豪车特斯拉将会携带暖气片送货到客户家中,负责订单的美女销售也有可能会乘车同往。

  10月18日,笔者亲眼目睹了特斯拉送货的全部过程,并有幸遇到了负责订单的销售人员跟车送货。据了解,这种情况在圣劳伦斯以往的送货经历中很少发生,更让笔者感到幸运的是,跟车送货的销售人员是一位大美女。

  美女销售首先确认订单及发货时间,并联系客户确定客户在家,可以发货。之后,我们一行人赶往圣劳伦斯北京物流基地提货。本次特斯拉送货任务是将暖气片送至海淀区紫成嘉园,由于暖气片型号为钢制60*75,规格为1500*10,上进下出,六分口径,暖气片体积已经超过特斯拉前、后备箱的容量,因此还要出动圣劳伦斯专用送货车,而特斯拉只是作为技术服务车使用。

美女豪车送暖气片你还能HOLD住吗
圣劳伦斯推出 “特斯拉送货,与温暖同行”活动

  我们到达目的地时,客户早已等在楼下,见到特斯拉送货颇为高兴。圣劳伦斯工作人员赶紧下车卸货,等待客户验收确认无误,并且提醒客户检验产品有无变形、磕碰之处。经检查暖气片完好无损,客户在销售订单上签字确认后,美女销售随即热情地为其讲解暖气片使用注意事项、售后服务等,并送上公司免费提供的家居必备品——好神拖,让家变得更洁净温馨。

美女豪车送暖气片你还能HOLD住吗
圣劳伦斯推出 “特斯拉送货,与温暖同行”活动 

  “特斯拉送货,与温暖同行”活动持续进行中,有不少客户表示,以前买暖气片只是一辆面包车或者一辆小三轮送货,现在不但有豪车特斯拉免费送货到家,还有美女销售细致周到的讲解服务,不管圣劳伦斯走的是性感路线还是感性路线,总之,“香车+美女”扑面袭来,让屌丝也能过上一把土豪瘾,我们感受到了圣劳伦斯专注采暖事业的诚意和实力,以及提倡环保、保护环境的企业责任,因此心甘情愿地做它的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