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环保驱动品牌 看曲美2014年三大公益亮点

icon 2014-10-24 15:02:20
icon 0

摘要:2014年10月23日下午1点半,曲美家居全国家具以旧换新公益捐赠活动在北京歌华设计馆的“旧爱设计”展厅正式举行,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旭东先生为参与活动的设计师们颁发了公益荣誉证书。至此,曲美家居2014年的以旧换新及旧爱设计绿色公益活...

用环保驱动品牌 看曲美2014年三大公益亮点
曲美家居全国家具以旧换新公益捐赠活动

  2014年10月23日下午1点半,曲美家居全国家具以旧换新公益捐赠活动在北京歌华设计馆的“旧爱设计”展厅正式举行,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旭东先生为参与活动的设计师们颁发了公益荣誉证书。至此,曲美家居2014年的以旧换新及旧爱设计绿色公益活动完美收官,形成环保闭环。

  作为中国家具业的领军品牌,曲美家居一直在设计和环保方面独树一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2014年是曲美全国以旧换新活动的第二年,通过以旧换新,延伸出“旧爱设计”,名设计师们将回收的旧家具重新设计,并公开拍卖,最终将拍卖所得捐赠给相关基金,用于植树等公益事项。让我们一起看看,曲美在2014年的公益活动三大亮点:

  第二季以旧换新如约举行

  在去年8月曲美全国家具以旧换新启动会上,曲美董事长赵瑞海先生就做出了郑重承诺,曲美家具以旧换新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内连续开展5年,每年50天。2014曲美为兑现承诺并保证活动得到充分的执行,早在活动开始前几个月便积极投入到了紧张的筹备工作之中。

用环保驱动品牌 看曲美2014年三大公益亮点
曲美家居全国家具以旧换新公益捐赠活动

  第二季以旧换新项目,曲美做出3个大胆的创新举动:1、在北京自有店面安装免费充电桩和饮料瓶智能回收机,2、发布绿色环保白皮书,3、在全国免费发放5万条环保手帕、5万个环保袋以及20万双环保筷,以倡导低碳环保,旧物利用。

  此外,曲美又在7月15日发布了“绿色卫士”招募英雄帖,诚邀环保志士创意出自己的环保宣言及绿色创意,为绿色事业添砖加瓦同时树立示范效应。此活动一经发出,在短短的50天内,便吸引了普通消费者、企业家、设计师、艺术家、媒体记者等近20万人次的热情以及评论和转发。随后,著名主持人戴军、聂一菁、张东也先后加入到了绿色卫士阵营之中,并分别作为企业家、艺术家、媒体三大绿色阵营的代表,于7月29日同台PK环保绿色创意,共同发出低碳环保、绿色节能的倡导。从此,第二季以旧换新再度燃遍全国。

用环保驱动品牌 看曲美2014年三大公益亮点
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 2014绿色卫士

  引发公众和媒体强烈关注

  在第一季以旧换新的活动经验的基础上,2014年以旧换新在流程操作等多方面都更为成熟。曲美全国200多个城市、近600家店面同步联动开展,超过1.1万名员工积极参与,直接影响消费者客户500余万人次。同时,由于本次活动鲜明的公益性质,还吸引了北京卫视、新浪、搜狐、搜房、网易、新京报、北京晚报、晨报等近百家知名媒体的争相报道,以旧换新不再仅仅只是一场惠民便民的民生工程,更是媒体和大众关注关心的热点话题。

  “旧爱设计”凸显环保意识

  在绿色环保创意PK中脱颖而出的“旧爱设计”,成为接棒以旧换新,将环保活动推向高潮的重要活动。该活动吸引了戴军、贾伟、赖亚楠、刘利年、仲松、江黎、袁媛、吴为、刘轶楠、李永玲、刘峰、魏明辉、杜娟等年龄从50后到90后的明星绿色卫士、跨界设计师、艺术家,他们对以旧换新活动中回收来的旧家具进行重新设计和改造,并携手中国绿化基金和北京歌华设计馆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旧爱设计展”。由于该活动新鲜的创意、低碳环保的主题,成为了北京设计周的重点展览。该活动倡导人们关爱旧物,倡导低碳吸引了包括普通观众、记者、外籍艺术家、美院学生等近万人现场观摩,可谓备受瞩目。

用环保驱动品牌 看曲美2014年三大公益亮点
“旧爱设计展” 展品

用环保驱动品牌 看曲美2014年三大公益亮点
“旧爱设计展” 展品

  以旧换新不仅是倡导资源循环利用的惠民活动,更是领导品牌对公益事业的探索与推动。为了将绿色公益事业进行到底,曲美对旧家具再设计的“旧爱”作品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益拍卖,并将拍卖所得的善款连同全国以旧换新项目中收回的旧家具变现的近30万元现金,一部分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于幸福家园项目,一部分用于其他公益慈善项目。据不完全统计,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全国经销商及总部先后共计近百万元支持公益环保事业。此举不仅有利于实现资源反哺,让资源的循环利用形成一个圆满的闭环,更重要的是影响和引导了更多的社会公众的积极参与践行。

用环保驱动品牌 看曲美2014年三大公益亮点

  第二季以旧换新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曲美的公益环保之路并未止步。在未来,曲美将继续倡导旧物循环利用、低碳环保、公益行动等理念,传递绿色公益正能量,并带动更多人热爱环保、热爱生活、热爱生命!

用环保驱动品牌 看曲美2014年三大公益亮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