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妻宝:爱她就把关怀送到生活的点点滴滴

icon 2014-10-24 16:59:56
icon 0

摘要:马桶关系到现代人生活的卫生和秩序,一个小小马桶甚至可以改变一个国家的命运。

  马桶关系到现代人生活的卫生和秩序,一个小小马桶甚至可以改变一个国家的命运。在24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上,主办方推出了“疯狂的马桶”卫浴文化节活动,在活动现场许多生产商纷纷拿出自己的拳头产品,让参观者见识到科技与生活深度契合之魅力。

  身为中国卫浴十大生产商,澳斯曼卫浴自然不会缺席。此次他们主打“关爱妻子”的概念,推出了以女性为目标用户的“爱妻宝”AS-K015Z智能马桶

爱妻宝:爱她就把关怀送到生活的点点滴滴
2AS-K015Z智能马桶

  妻子是丈夫事业和生活的动力和依靠,当丈夫推开疲惫的房门,一桌热腾腾的饭菜欢迎你,让你褪尽浮华,投入温暖的爱巢。这一切都是她所赐,所以,男同胞们,请把感恩和关怀回赠他们。

  “爱妻宝”的设计让人们看到了设计师的用心,符合人体工学的流畅外形、智能遥控和感应开关,让妻子在如厕时,无需起立就能轻松掌控所有操作。如厕时所产生的异味,常常让如厕者眉头紧锁,而爱妻宝的自动除臭功能,30秒内恢复盥洗室的清新,让人不再忍受异味的侵扰。使用后,还能自动冲水,让干净始终贯穿如厕的一分一秒。

爱妻宝:爱她就把关怀送到生活的点点滴滴
控制按钮

  冬天,尤其是缺乏暖气的南方,室内是寒冷潮湿的。此时,上厕所成了一种纠结的事,“爱妻宝”的设计者也感同身受。他们将热点恒温技术运用到马桶的座圈上,真心实意地解决了女性冬天“如坐针毡”的痛苦。

爱妻宝:爱她就把关怀送到生活的点点滴滴
感应座圈

  男女的生理构造的差异,造成了私处卫生条件的要求不同。作为女性健康重要的组成部分,私处的护理显得尤为重要。恰当的护理可以让不受阴道炎尿道炎等女性疾病的困扰。既然身为一种关怀女性的马桶,“爱妻宝”的独特花洒式喷嘴,强弱冷热水流交替冲洗和按摩女性私处,让女性在如厕后收获干净和清爽,享受SPA按摩的舒适的同时,更能体会到丈夫对于健康的体贴。

  此外,“爱妻宝”的蓝色梦幻夜灯,将夫妻在起夜时的打扰降到最低。满满人文关怀,是澳斯曼设计研发这款“爱妻宝”所灌注的。丈夫,将对妻子的爱通过“爱妻宝”表达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