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逼真魅力 解读设计思潮

icon 2014-10-28 17:06:26
icon 0

摘要:历经多时的悉心安排、紧锣密鼓的筹备,10月21日,专注的力量——张星设计论坛暨2014简一大理石瓷砖全球3D品牌秀在福州这座历史悠久、环境优秀的震撼上演。

 ——张星设计论坛暨简一大理石瓷砖3D品牌秀(福州站)

  历经多时的悉心安排、紧锣密鼓的筹备,10月21日,专注的力量——张星设计论坛暨2014简一大理石瓷砖全球3D品牌秀在福州这座历史悠久、环境优秀的震撼上演。此次活动由FJDC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设计师专业委员会、简一大理石瓷砖主办,《百惠家居》杂志百惠网承办,现场人气爆棚,600个座位,座无空席,福州的政府领导、地产界领导、设计师及媒体界嘉宾朋友们共同感受简一大理石瓷砖所带来的逼真非凡体验,见证本次福州设计盛事!

感受逼真魅力 解读设计思潮

感受逼真魅力 解读设计思潮

  福州简一大理石瓷砖营销中心总经理薛理斌先生、FJDC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设计师专业委员会 副会长、福州多维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总经理 林洲先生及福建百惠凤尚传媒有限公司 总策划 陈兴文先生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为参与本次活动的设计师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也肯定了活动举办的重大意义。通过简一领导的致辞,福州设计师嘉宾朋友对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更加表示由衷地认可。以“大道至简,一以贯之”的经营理念,自2009年开创大理石瓷砖以来,专注于大理石瓷砖品类的锐意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作为高端瓷砖的代表,大理石瓷砖专家,简一不仅登陆了中国央视三大频道、五大机场、七大高铁,在纽约时代广场、在英国、法国、美国、德国四大国际机场也可以看到这民族品牌的身影。简一大理石瓷砖一直为成为“国内一流品牌,国际知名品牌”而不懈地努力!

感受逼真魅力 解读设计思潮

  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高端瓷砖的代表,无处不体现着高端的气质和艺术的品位。外场展示的产品撒伴着玫瑰花瓣片片,诉说着瓷砖的浪漫、温馨、高雅;大理石瓷砖水刀拼接的朴实农作壁画则表达了瓷砖的一种艺术美。一场科技与艺术相交融的3D品牌秀,开场给现场设计师朋友们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也讲述了简一品牌的发展历程;真假互动环节,亦真亦假、美伦美奂,演绎了大理石瓷砖的逼真效果,震撼全场。激动人心的抽奖穿插其中,现场活动气氛越演越热烈。

感受逼真魅力 解读设计思潮

  在致力于大理石瓷砖发展的道路上,简一大理石瓷砖也一直关注设计领域的发展,致力为设计界搭建更好的交流、沟通、学习、成长平台。本次福州简一特邀知名设计师张星先生,为现场的设计师朋友分享成长的心得,解读最新的设计新潮。张星作为本土走出去的杰出设计师,与现场600名福州设计精英,用心分享,真诚沟通,全现场持续2个多小时,设计师们精心聆听,无一离席。本次设计论坛,是设计的交流,更是灵魂的碰撞。感悟新的设计理念、领略创意的设计手法,设计精英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感受逼真魅力 解读设计思潮

  专注的力量——张星设计论坛暨2014简一大理石瓷砖全球3D品牌秀(福州站),倾注了福州简一满满的热情与专注,在场的设计精英不仅体验了史无前例的视觉盛宴,感受了大理石瓷砖的逼真效果,感悟和收获了设计新理念、新思潮,更感动于福州简一的这份真挚和用心。相信福州简一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也将更加用心地传递品牌的力量,让福州的消费大众们享受更为高档、舒适、品质的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