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东鹏洁具“焕新家·焕新中国”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icon 2014-10-29 14:28:45
icon 0

摘要:2014年10月28日,“焕新家·焕新中国”2014东鹏洁具焕新中国大集采新闻发布会在佛山东鹏洁具大厦顺利召开。东鹏洁具全国营销总经理万正昱先生、全国营销总经理助理姚峰先生、市场总监林丽妮女士及冠军联盟秘书长管琪林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

  2014年10月28日,“焕新家·焕新中国”2014东鹏洁具焕新中国大集采新闻发布会在佛山东鹏洁具大厦顺利召开。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全国营销总经理万正昱先生、全国营销总经理助理姚峰先生、市场总监林丽妮女士及冠军联盟秘书长管琪林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共同启动了2014东鹏洁具 “焕新家·焕新中国” 全国大集采的仪式。

2014东鹏洁具“焕新家·焕新中国”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焕新家·焕新中国”2014东鹏洁具焕新中国大集采新闻发布会现场

  焕新,刻不容缓

  新闻发布会上,由万正昱先生为大家带来了意义深刻的《焕新家·焕新中国》东鹏大型绿色环保主题宣讲,万总不仅以极其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方式为大家介绍了2014东鹏洁具“焕新家•焕新中国” 活动概况,更为大家深刻地分析了当前中国房地产行业与世界环境的现状,犀利地指出了现阶段旧房改造与二次装修的逼迫性。

2014东鹏洁具“焕新家·焕新中国”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全国营销总经理万正昱

  “焕家·焕生活”——修理或换掉那些浪费资源的龙头、花洒、马桶……您对地球作出的贡献将是环保的n次方。万总表示:“我们应该向发达国家学习,居住舒适不一定要换房子,重新规划内部设计与调整家居产品也能令家里焕然一新,同时更符合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这就是我们所要推广的今年推广“焕新家”的思想前言。”

  其实,东鹏洁具一直以来提倡绿色环保,可以说在其体制里早已形成了绿色环保基因。从2011东鹏洁具全国环保行“绿动中国”活动到2014年绿交会上“会呼吸的房子”的成功展示……东鹏洁具启动“焕新家•焕新中国”全国大集采活动,希望引起消费者和行业共鸣,共同关注对消费者低碳、环保、节能的观念普及,消费者采用改善型装修,通过绿色低碳节能产品选择“焕新”家;同时希望发动业内的绿色企业共同加入“焕新”行列,扩大绿色效应。

  焕新,从现在开始

  10月28日10点25分,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全国营销总经理万正昱先生、市场部总监林丽妮女士及冠军联盟秘书长管琪林先生共同点亮水晶球。在水晶球启动的这一刻,代表着2014东鹏洁具 “焕新家·焕新中国” 全国大集采活动正式启动!

2014东鹏洁具“焕新家·焕新中国”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2014东鹏洁具 “焕新家·焕新中国” 全国大集采的启动仪式

  据了解,东鹏洁具作为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坚持以节能环保低碳为生产研发标准,此次焕新活动将开展包括“工厂开放日”、“家居公益义诊”、“焕新采集”、“随手拍赢好礼”等系列项目,以佛山总部为起点全国各大试点共同推动“全国焕新大行动”,同时希望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吸引到行业绿色品牌加盟,发起“焕新联盟”,以星星之火,起燎原之势,共同肩负起“焕新中国”的行业重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