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漆《芝麻开门》长治路演火爆城隍庙

icon 2014-10-31 14:44:53
icon 0

摘要:2014年10月15日,嘉宝莉漆《芝麻开门》大型路演活动在古色古香的山西长治城隍庙广场盛大呈现。激动人心的歌舞杂技表演,老少咸宜的趣味游戏,史无前例的促销活动,以及乐送不断的惊喜大奖,引爆了长治人民对嘉宝莉漆路演活动风雨无阻的热情。

  2014年10月15日,嘉宝莉漆《芝麻开门》大型路演活动在古色古香的山西长治城隍庙广场盛大呈现。激动人心的歌舞杂技表演,老少咸宜的趣味游戏,史无前例的促销活动,以及乐送不断的惊喜大奖,引爆了长治人民对嘉宝莉漆路演活动风雨无阻的热情。

嘉宝莉漆《芝麻开门》长治路演火爆城隍庙
长治站路演现场

  活动当天,嘉宝莉特别邀请了央视《星光大道》成名歌手、长治市杂技团等演员奉献了精彩绝伦的节目。尽管烟雨蒙蒙,精彩的节目和好玩的游戏活动仍吸引众多长治市民围观,现场人流如织,观众热情不减。此次嘉宝莉漆《芝麻开门》路演进驻城隍庙广场,在长治建材行业尚属首例。活动现场,愤怒的小鸟、快乐骰子、套圈、掷飞镖等游戏引来了无数消费者的踊跃参与,让长治市民在妙趣横生的游戏中感受到了嘉宝莉品牌的无限魅力。

嘉宝莉漆《芝麻开门》长治路演火爆城隍庙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路演当天,嘉宝莉漆的促销力度之大也是史无前例,全场产品5折起,加1元送底漆,特价产品99元等惊爆促销,使现场有刚性需求的市民们踊跃下单,现场下单者超过百人,预交定金者数十人。嘉宝莉漆环保健康的产品特性和活动当天大幅优惠的价格,让市民们“省钱”又“省心”。嘉宝莉用出色的成绩证明了其本土涂料第一品牌的强大实力和吸引力。

嘉宝莉漆《芝麻开门》长治路演火爆城隍庙
趣味游戏之愤怒的小鸟

           

  当天的路演活动不仅让长治市民们对嘉宝莉漆的品牌有了新的认识,现场展示的嘉宝莉最新海藻泥2代系列墙面漆、海妮宝贝儿童漆等高端环保产品,也为消费者提供近距离亲身体验嘉宝莉“让家美丽、让爱放心”的品牌理念和完美品质的机会。

嘉宝莉漆《芝麻开门》长治路演火爆城隍庙
《星光大道》成名歌手现场献艺

  《芝麻开门》是江苏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游戏闯关类节目,由两人组队参加,一人闯关答题,一人参加游戏拿奖品。从今年7月1日开始,嘉宝莉漆独家冠名赞助该栏目,共同打造“七彩家庭季”主题,融合益智、闯关、游戏、家庭和爱等多重互动元素,增加了时尚感和趣味性,也巧妙演绎了嘉宝莉“让家美丽,让爱放心”的全新品牌理念。此次举行全国20余站的路演活动,就是希望线上线下联动传播,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幸福、快乐的家庭亲情。

嘉宝莉漆《芝麻开门》长治路演火爆城隍庙
购漆抽奖乐享不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