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特力和乐十周年庆典暨新品介绍会

icon 2014-11-07 11:13:25
icon 0

摘要:2014年11月6日,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和乐于北京举办“十载同行·优享和乐生活”十周年庆典暨新品介绍会。活动现场,一部温馨的微电影描绘了HOLA与顾客之间的绝妙缘分,会场布置展示了HOLA特力和乐四大自有品牌的全新产品。身着Art...

  2014年11月6日,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和乐于北京举办“十载同行·优享和乐生活”十周年庆典暨新品介绍会。活动现场,一部温馨的微电影描绘了HOLA与顾客之间的绝妙缘分,会场布置展示了HOLA特力和乐四大自有品牌的全新产品。身着Artesse雅缇丝床品花版服装的模特演绎了浪漫的艺术居室灵感;身着Ceres玺悦瓷手绘花版礼服的模特诠释了其品牌摩登东方美的蕴涵,惊艳全场。最后,在场的嘉宾们共同庆生切蛋糕,一起见证HOLA十周年,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开场微电影《HOLA相伴十年》拉开活动序幕,影片以一个女人的生活视角,串起她十年的生活、工作、爱情,以及HOLA十年带给她的居家生活变化。十年,最美的年华,她的成长与HOLA紧密相连,透过一件件绵绵暖意且独具特色的产品,让生活更加幸福,表达了HOLA特力和乐“品味生活,轻松拥有”的理念,也正代表着十年来HOLA与每位顾客之间都有着各式各样的情缘故事。

HOLA特力和乐十周年庆典暨新品介绍会
图为HOLA特力和乐营运部资深副总经理江志明先生

HOLA特力和乐十周年庆典暨新品介绍会
图为HOLA特力和乐商品部资深副总经理白映雪女士

  活动中,HOLA特力和乐营运部资深副总经理江志明先生,从商品力、营运力,服务力、营销力几方面描述HOLA十年卓尔不凡的发展历程;商品部资深副总经理白映雪女士,介绍HOLA特力和乐四大自有品牌的特色与理念,以及2014-2015自有品牌所推新品介绍,令现场嘉宾更加了解HOLA,以及HOLA对于生活美学与品味生活的全新定义。

HOLA特力和乐十周年庆典暨新品介绍会

HOLA特力和乐十周年庆典暨新品介绍会

  当天,记者在活动现场还体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新品秀。身着Artesse雅缇丝花版服装的模特现场走秀,形成一幅唯美的艺术画面。象征着Artesse花版床品的花漾艺术灵感,更可看到高级的印染工艺带来新颖的视觉享受,让人不禁感受到“追求自我真实快乐,打造浪漫艺术居室”的品牌核心。同样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源于东方的餐瓷艺术家Ceres玺悦瓷,透过模特演绎“兰”系列新品。模特身着Ceres手绘花版礼服,犹如高洁淡雅的兰花,风姿卓越,演绎Ceres玺悦瓷摩登东方美的品牌蕴涵。

HOLA特力和乐十周年庆典暨新品介绍会

  现场播放以HOLA妹妹为主题形象的“十载萌”MV更是萌倒全场。据记者了解,“十载萌”是庆祝HOLA十周年线上的系列推广活动。9-10月期间,HOLA在官方微信陆续推出下载“HOLA 妹妹”为主形象的“十载萌”微信表情,将有好礼赠送。“十载萌”表情一经推出,受到众多粉丝的热烈关注。为此将“十载萌”表情配上特别定制的HOLA生日主题曲,制作成为“十载萌”MV。后续“十载萌”MV还会在线上以不同渠道持续推送,相信会引发新一波的活动热潮。在现场愉悦的氛围中,HOLA妹妹推出十周年生日蛋糕,HOLA 十岁“生日快乐”的祝福声响彻整个会场,现场气氛推至顶点,所有的嘉宾共同庆生分享生日蛋糕,场面热闹而温馨。

HOLA特力和乐十周年庆典暨新品介绍会

  活动结束,众多嘉宾纷纷聚焦HOLA自有品牌新品展示区,驻足欣赏参观,会场被布置成各个独具特色的情景空间,让人目不暇接。 Artesse雅缇丝床品花漾绽放,在会场中洋溢着时尚的风情,尽显怦然心动的优雅。Ceres玺悦瓷餐具以兰的风华装点餐桌,呈现高品味人文飨宴。会场陈列的SleepRite抒眠家的枕头、被子,材质精良,让人忍不住想好好享受睡眠的美妙。而近期温暖上市的家饰家用品牌HOLA home以完整的商品线为现场布置增添活力与暖意。

  十年,HOLA特力和乐以其独特的商品打造消费者精致生活,让消费者“品味生活,轻松拥有”。本次十周年庆典,回顾HOLA十年发展历程,展示HOLA卓越的精神面貌,是HOLA发展战略中的又一大里程碑,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新展望。祝愿HOLA下一个十年,更加绚丽!

  十周年庆活动预告:

  狂欢10周年·HOLA妹妹带回家

  12/4-1/7 单笔消费满¥599,即可兑换HOLA妹妹十周年纪念公仔计时器一份。

  HOLA特力和乐家居官方微信号:hola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