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卓越·共赢 拉菲德堡家具赢利模式分享会成功背后的故事

icon 2014-11-07 12:48:40
icon 0

摘要:10月27日,2014年度法国拉菲德堡家具(上海)赢利模式分享会在上海青浦区西郊假日酒店举行。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尤其是江浙皖地区近200多名家居、建材业界的成功人士与意见领袖慕名参加,在这短短的半天时间里,主办方与参会嘉宾一齐畅所...

传奇·卓越·共赢 拉菲德堡家具赢利模式分享会成功背后的故事

▲拉菲德堡上海赢利模式分享会现场

  10月27日,2014年度法国拉菲德堡家具(上海)赢利模式分享会在上海青浦区西郊假日酒店举行。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尤其是江浙皖地区近200多名家居、建材业界的成功人士与意见领袖慕名参加,在这短短的半天时间里,主办方与参会嘉宾一齐畅所欲言,碰撞和分享家具行业现状、趋势与赢利模式。其中,拉菲德堡以行业罕见的独特赢利模式,吸引了在场每一个人,场上掌声此起彼伏。在会议结束前,多达十几家经销商与拉菲德堡现场签约,气氛十分火爆。

传奇·卓越·共赢 拉菲德堡家具赢利模式分享会成功背后的故事

▲拉菲德堡上海赢利模式分享会现场

  有行业人士惊呼,在今天这样一个市场环境背景下,对于开店投资高达数百万元,投入巨大的高端家具品牌而言,通过一场大型活动,包括国内知名展会能签约3-5家经销商实属不易,而拉菲德堡仅仅通过小型的区域性赢利模式分享会即能吸引数百人参会,并且签约十余家,堪称奇迹。拉菲德堡赢利模式分享会负责人、拉菲德堡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胡铁锋先生透露:“家具业尤其是高端家具业因其独特的行业属性,历来被证明不适合做区域性招商会。而拉菲德堡打破了这一魔咒,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

  据了解,本次上海招商会已经是拉菲德堡2014年区域性招商会的第三站。早在7月份的济南招商会,9月底的北京招商会都很成功,每站所到之处,无不嘉宾云集,人满为患。这不得不引起行内人深思:为什么拉菲德堡赢利模式分享会如此成功?它背后有何独特的赢利模式?作为经销商,他们能从拉菲德堡模式学到什么样的经验?

传奇·卓越·共赢 拉菲德堡家具赢利模式分享会成功背后的故事

▲拉菲德堡上海赢利模式分享会现场

  传奇般的拉菲德堡

  对于从事家具行业的业内人士,或者是经常出入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大型商场,喜欢欧美范家具的消费者而言,“拉菲德堡”是人们避不开的字眼。大气的罗马柱门头,奢华精致的店面陈列,以及温馨的空中服务式的店面服务,常常让人过目不忘,叹为观止。

  作为一个进入国内市场仅四年的高端新古典家具品牌,拉菲德堡创造了让整个同行都震惊的“拉菲德堡速度”——短短四年时间,在国内100个大中城市开设高端旗舰店近200家,年业绩增长率超80%。拉菲德堡人用他们的执着、热情、和信念,用他们的汗水和付出,创造了行业的奇迹。

传奇·卓越·共赢 拉菲德堡家具赢利模式分享会成功背后的故事

▲拉菲德堡上海赢利模式分享会现场

  拉菲德堡赢利模式成功原因分析

  1.强大的品牌优势

  做为国内法式新古典领军品牌,拉菲德堡的品牌优势是巨大的。人们在惊奇于拉菲德堡“黑马奇迹”的同时,往往也会对拉菲德堡的产品设计、工艺、品质、交货期、服务等等方面肃然起敬。一个年轻的品牌,很难想象会同时做好产业链的每一个细节。这背后,凝聚着企业老板及管理团队的经营理念,强大的资金实力,以及全体员工的努力。

  既为领军品牌,又是处于上升期的年轻企业,自然而然能引起不少行业人士的尊敬与好奇。可以说,拉菲德堡的成长既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实现“让每一个家拥有高品质生活”的梦想,它同时也为广大家具行业投资者、潜在经销商提供了一个互利共赢的平台。

传奇·卓越·共赢 拉菲德堡家具赢利模式分享会成功背后的故事

▲拉菲德堡上海赢利模式分享会现场

  2.独特的赢利模式

  有道是“车子跑得快,还需车轮带”。拉菲德堡之所以能在短短四年时间里实现腾飞,离不开其独特先进的赢利模式。记者从济南、北京、上海赢利模式分享会了解到,不同于其他家具企业的传统服务模式,拉菲德堡首创多项特色服务模式,可以一站式帮助门店解决包括店面设计、家具与饰品陈列、经营模式构建、活动促销、团队打造、人才培养等等困扰门店发展方方面面的问题。他们可以做到不管是是否是行业人,不管你是否有家具业经营管理经验,拉菲德堡可以为你提供一切资源,经销商只需投资即可赚钱,店面赢利无比简单。

  (1)品牌甄选。在签订代理协议之前,拉菲德堡品牌顾问会对当地城市人口规模、居民购物习惯、消费水平、家具市场环境、竞争品牌情况做详细的专业调查。综合经销商本人需求和投资能力,甄选最佳的门店位置和最适合本地市场的家具品牌系列,确保资金回笼快、赢利高、长效好。

  (2)店面设计。自双方签订代理协议开始,拉菲德堡顶级设计团队会通过实地考察方式,获取商场和店面位置、面积、内部布局以及商场总体形象规划理念等第一手的精确数据。然后因地制宜制定最佳的设计方案,确保门店形象以最高标准完美呈现。

  (3)店面陈列。在门店装修结束后,拉菲德堡一流软装设计师团队还将亲赴现场摆场,确保家具与饰品以最佳状态展示。此外,摆场专家还将为店面人员做系统的店面形象管理与维护培训,确保店面形象标准化。

传奇·卓越·共赢 拉菲德堡家具赢利模式分享会成功背后的故事

▲拉菲德堡上海赢利模式分享会现场

  (4)团队招募与打造。为帮助店面解决人才短板,促进店面快速实现赢利,在门店提交用人需求后,拉菲德堡运营中心可协助门店开展团队招募工作。在招募完成后,拉菲德堡商学院还将对新招募员工进行全面系统的专业培训,使之迅速成长为有激情、有能力、有团队意识的精锐之师。

  (5)终端人才培育。这是拉菲德堡商学院的常规工作,也是公司的特色服务之一。每年不同季度,学院都会举行全国性的经销商、店长、店员培训。从经营管理、销售技巧、服务礼仪、心态打造、团队协作、售后服务……帮助终端店面人员全面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为业绩倍增充电加油!

  (6)活动策划&执行。在新店开业之时,或每逢节假日,若门店提出申请,公司将派遣行业首屈一指的精锐的外围拓展团队全程协助店面开展活动,从一开始活动策划、客户邀约、现场布置、谈单成交到售后跟进全程参与,直至业绩目标实现,活动圆满完成。

  (7)品牌推广。为配合店面做好活动,公司还将为门店提供行业前所未有的品牌推广支持。通过强大的品牌推广团队与平台操作,帮助门店迅速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

  (8)VIP用户服务。为帮助门店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公司特成立行业罕见的法国拉菲德堡家具(中国区)VIP用户服务中心。全心全意为门店排忧解难,解决售后服务难题。此外,通过对VIP用户的精心维护(电话回访、节假日礼物、生日贺卡、定期VIP活动等),可以有效提高用户的购物体验,扩大用户对拉菲德堡品牌的满意度和美誉度,帮助门店提升二次和多次销售机会。

  拉菲德堡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也是一个不断发展进步的品牌。拉菲德堡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创造行业奇迹,离不开两个词——创新与细节。这便是拉菲德堡赢利模式分享会成功的关键因素,值得每一个行业人借鉴、学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