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唱响·深圳之星”歌手大赛正式启动

icon 2014-11-11 14:51:20
icon 0

摘要:  11月8日,由好百年集团、深圳市合纵音乐学院主办,深圳7M艺术团、深圳歌唱家协会协办的“百年唱响·深圳之星”歌唱比赛启动仪式暨初赛第一场正式在好百年家居笋岗店拉开帷幕。

  11月8日,由好百年集团、深圳市合纵音乐学院主办,深圳7M艺术团、深圳歌唱家协会协办的“百年唱响·深圳之星”歌唱比赛启动仪式暨初赛第一场正式在好百年家居笋岗店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得到了深圳市音乐家协会、芝华仕沙发、欧野沙发、宝居乐家居、健威家居、MPE家居、松堡王国家居、意迪森家居等企业及深圳电视台、深圳移动频道、南方都市报、新浪家居网、现代装饰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百年唱响·深圳之星”歌手大赛正式启动

 

  文化之姿 好百年开行业先河

  当天14时30分,在一支优雅的华尔兹开场舞之后,“百年唱响·深圳之星”启动仪式正式展开,好百年集团营销副总监首先致开场辞,他说道,2014年是好百年“变革·启航”战略年,在“变”和“起”的战略指导下,好百年以文化好百年之姿,先后举办了“最宝贝少幼特色夏令营”、“爱心消暑月”、“百年助学·你我同行”、“最美桑榆景·百年重晚晴”等一系列公益、文化活动,开创了传统家居行业与全民潮流、公益、文化相融合的先河,引起广泛的社会反响。本次“百年唱响·深圳之星”活动以为音乐爱好者提供自我展现的舞台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一场全民娱乐的音乐赛事。

  随后,熊鉴先生、深圳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彭思超先生、深圳7M艺术团团长董幸先生、深圳市首脑美容美发市场总监王铁明女士和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秘书长庄绪娟女士共同触动启动球,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百年唱响·深圳之星”歌手大赛正式启动

 

 全民共娱 比赛选手风采尽现

  紧承启动仪式,“百年唱响·深圳之星”初赛第一场正式展开。本场赛事共有来自深圳、广州、东莞、汕头等地共计300余选手参加。比赛分两个场地同时举行,深圳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彭思超先生、深圳卫视“年代秀”导演李晟先生、深圳ELLA酒吧艺术总监洋洋女士、深圳7M艺术团团长董幸先生、独立创作音乐人胡路先生、陈华先生、李响先生等评委历经4个小时,以特色、专业为基准,一一作出评判,最终共有86位选手晋级复赛。

 

“百年唱响·深圳之星”歌手大赛正式启动

 

  作为一场全民娱乐赛事,比赛当天,各年龄阶层、各种风格选手应有尽有。有以民族风见长的,一曲黄土高坡震撼全场;有紧跟时尚潮流的,一曲董小姐引众人跟唱;有深情款款极为投入的,一曲心中的日月使现场爆发雷鸣般的掌声;有以英文歌见长的,一曲Falling让评委赞叹不已……

 

“百年唱响·深圳之星”歌手大赛正式启动

 

  全民娱乐,重在参与,这就是本次大赛的初衷,亦是好百年为鹏城市民献上的一顿娱乐盛宴。2014年,“变”与“起”的好百年家居跳出传统家居企业的固有营运框架,进行大变革大起航,以文化的高度审视历史、开创未来,在好百年历史上写下崭新的文化篇章。

  相关链接:

  “百年唱响·深圳之星”初赛第二场

  时间:2014年11月16日

  地点:好百年家居深圳宝安店

  报名热线:0755-25912213/82133681

  QQ群:304385866/28890519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