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阔盛PPR坚持德国原装进口

icon 2014-11-11 17:02:36
icon 0

摘要:对于PPR管的选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国内进口PPR管品牌是否真的原装进口的问题。而市面上各种PPR杂牌军层出不穷,大部分家装问题又都出现在水电这一块,选择一个性价比高、质量靠谱的管材对业主们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事。

  德国阔盛PP-R管

  对于PPR管的选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国内进口PPR管品牌是否真的原装进口的问题。而市面上各种PPR杂牌军层出不穷,大部分家装问题又都出现在水电这一块,选择一个性价比高、质量靠谱的管材对业主们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事。

  全球化40年 进入中国15年

  自1973年德国阔盛aquatherm品牌创立,成为欧洲最早致力于地板水暖系统的生产厂商之一,随后又发明了fusiotherm PP-R热熔管道,此项发明颠覆了金属管道一统天下的时代,公司被授予GreenPeace绿色环保组织的奖项,真正成为了PPR管道行业领导者。德国阔盛也一直专注于管道领域中不断创新与完善,从德国创建到如今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获得8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权威认证,品牌历史40年,进入中国15年。

德国阔盛PPR坚持德国原装进口

  德国阔盛工厂图片

  坚持100%德国原装进口

  德国阔盛在德国Attendorn,拥有三个工厂及全球技术培训中心,总面积总面积超过70,000平方米,其中包括办公室、工厂和仓库,而这里也是德国阔盛aquatherm GmbH公司的总部的所在地。每天生产并全球配送超过160公里的管道和25万个管件,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及地区。

  德国阔盛作为一家全德资企业创始至今40年,并且从未为任何客户做过OEM代工厂。德国阔盛的所有产品从原料、配件到包装均100%本土制造,德国原装进口。每一批次产品均有完整的入关证明,这也是德国阔盛百分百德国原装进口的坚实证明。

德国阔盛PPR坚持德国原装进口

  专利原材料与抗脱锌黄铜,50年使用保障

  众所周知德国工艺是全球认可的, aquatherm德国阔盛是全球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并生产专利原材料fusiolen的管道厂商,产品原材料是全球独家专利。比常规的PP-R具有更好的抗高温抗高压性能,使用寿命长达50年以上。产品的铜配件无镀铬无镀镍,使用抗脱锌黄铜。让所有通过德国阔盛管道传输的水不受污染,更加健康卫生,PPR也不易氧化。这两个最大的特点是很多国内“伪进口”的生产商们无法做到的技术。

  德国阔盛首推官方中文商标

  进来市场上有许多混乱的“伪进口”品牌,导致消费者的购买茫然,为此德国阔盛慎重决定针对日益重要的中国市场进行标识更改及全球同步!德国阔盛从2013年7月1日起,正式启用官方持有的中文标识“阔盛”用于中国区市场推广。原在华使用的中文标识“洁水”系原代理商所持有,现已和德国阔盛公司及其产品无任何关联。推广标识更改如下:

德国阔盛PPR坚持德国原装进口

  在中国宣传用的中文名“洁水”变更为“阔盛”,与英文名aquatherm组合标识全球同步。请认准包装商标及英文标识、aquatherm、madeinGermany。而且改变的仅仅只是中文名,德国阔盛生产的管道产品将会一如既往的提供德国制造的更高品质产品,从包装、产品标识、品质和售后服务仍旧不变,敬请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

  从2013年7月1日起,阔盛管道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为德国阔盛在华的总代理,将会全面秉持德国阔盛的价值观和愿景,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请消费者认准德国阔盛aquatherm的商标及标识,一定能最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