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地板旗下印尼舒芳 柚木魅力高端典范

icon 2014-11-12 16:50:57
icon 0

摘要: 柚木的魅力是啥?怎么形容都不为过,四个字概括--魅力四射!

  柚木的魅力是啥?怎么形容都不为过,四个字概括--魅力四射!

  柚木特点及简介

  柚木(TEAK),世界公认的著名珍贵木材,其中以东南亚缅甸、印尼等地柚木为上品。柚木生长期缓慢,其密度及硬度较高,不易磨损。柚木富含铁质和油质,这种铁质和油质使之不易变形,且带有一种特别的香味,能驱蛇,虫,鼠,蚁,防蛆。

飞美地板旗下印尼舒芳 柚木魅力高端典范

  柚木优美的墨线,斑斓的油影构成独特的天然纹理,更为神奇的是柚木颜色能通过光合作用氧化而成金黄色,且颜色随时间的延长而更加美丽。

  见证柚木的“高端”应用

  柚木是唯一在海水侵蚀和阳光暴晒下不会发生弯曲和开裂的板材,几个世纪以来,柚木被航海者认为是世界上最耐用的木料。

飞美地板旗下印尼舒芳 柚木魅力高端典范

  在海洋气候下,金属会腐蚀,木材与金属钉在一起会氧化变黑,但是柚木具有自然油性不会发生这种情况,用柚木制作的游艇甲板,窗栏,门框,成型板和铺装材料都显现出它永恒持久的特性。比如,泰坦尼克号的甲板全部是用柚木铺设的。

飞美地板旗下印尼舒芳 柚木魅力高端典范

  而作为世界顶级豪车的代表,百年劳斯莱斯纪念车也采用柚木作为内饰。劳斯莱斯100EX是为了迎接2004年5月份Rolls-Royce品牌100周年庆所推出的纪念车款。为表达劳斯莱斯汽车标榜的高性能和华丽典雅,100EX的车尾软篷盖和尾厢内的地台都大面积地使用了由老手工匠人精心打造的浅色柚木饰件,这些多用于装饰豪华游艇的柚木饰件不单观感高级,而且质地坚硬,不易被一般的硬物所伤,能抵抗雨水的侵蚀,还令100EX洋溢出一股陆上行舟的优雅气度。

  印尼舒芳地板赏析之金丝南柚

  秉承着“将全球精品木材为中国消费者所用”的理念,中国进口地板行业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在2014年,更将产自东南亚热带雨林气候,以柚木、玛宝木等臻稀木种而散发出独有魅力的印尼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带到了中国高端消费者面前。而其中的一款名为金丝南柚的地板,更被誉为地板中的“劳斯莱斯”。

飞美地板旗下印尼舒芳 柚木魅力高端典范

  初见这款地板,从外观上看,金丝南柚是一种“人”字形双拼结构的整体展示,纹理花色非常清晰,散发出一种自然的优雅与高贵。明黄色调带给人一阵暖意,充满朦胧美。纵向铺开,有一种伸向远方的大气之美。

飞美地板旗下印尼舒芳 柚木魅力高端典范

  而金丝南柚这款地板,其面层、芯层、底层均由珍贵硬木组成。“全硬木”也是舒芳地板的最核心特点,因为其突破了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芯材的软木类结构传统,一般而言,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传统芯材是松木和杨木,都属于软木类。相比之下,舒芳地板的稳定性就不言而喻了。

  作为面层采用“万木之王”的柚木的金丝南柚,其在木种上更具有王者至尊的高雅与华贵。

  珍贵柚木是所有木材中干缩湿胀变形最小的一种,所制做的柚木地板克服了一般实木地板的缺点,非常稳定,缝隙变化很微小,既能适应北方干燥寒冷的气候,也能适应南方温暖湿润的海湾型气候。

  而其芯材采用的桃花心木,更被誉为开创了一个时代的皇家御用木种。据考证,在英国洛可可风格家具发展史上,英国家具设计界一流的设计师兼制作人——托马斯•齐宾代尔制作的家具使用的木材均采用“桃花心木”, 被称为辉煌的“桃花心木时代”,在当时也被认为是当时家具发展的指南。

  金丝南柚其纹理端庄大气,走向流畅自然,视觉舒适。高贵而经典的咖色纹理妆点在暗金色主色调上,彰显其奢华的一面,优雅而成熟,含蓄又热情。同时,由于地板材质使用全球名贵木种,金丝南柚地板表面的纹理与众不同,满足了成功人士对个性的需求其珍贵性具有极高的典藏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