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巨星李冰冰来啦!欧路莎卫浴邀您共享顶级家居盛宴

icon 2014-11-12 17:07:31
icon 0

  11月15-16日,居然之家全国第一百家店——兰州万佳雁北店隆重开业之际,国际巨星李冰冰、影视大腕陈宝国、央视名嘴、上百家建材总裁亲临签售会。与此同时,欧路莎卫浴将携手70多家知名家居品牌,上演一场年度最强劲的顶级品牌与时尚巨星的巅峰对决。

国际巨星李冰冰来啦!欧路莎卫浴邀您共享顶级家居盛宴

  本次活动优惠力度空前,欧路莎兰州居然之家雁北店推出多款智能马桶、浴室柜、淋浴房等劲爆单品,全情回馈全城。活动当天,100位总裁亲临现场联合让利10%;消费者凭邀请函即可免费领开业礼品,先到先得;前100名顾客凭李冰冰亲笔签售卡,即可在折扣价的基础上再降5%;更有满额抽红包活动,累计最多可抽5次,100%中奖。

国际巨星李冰冰来啦!欧路莎卫浴邀您共享顶级家居盛宴

  在享受创世开业盛惠之外,兰州市民还可赢得更多的购物惊喜。11月15-30日,欧路莎卫浴联合居然之家为消费者免费办理会员卡,凭积分还可享4倍兑礼, 满额即可填家居梦想券,赢100个免单、100台电器、iphone6,更有机会抽取一辆奔驰B180,如此良机怎可错过!

  欧路莎卫浴始创于1998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卫浴品牌。截止目前,国内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多年来,欧路莎卫浴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好美家、百安居、喜盈门等国内外大型建材市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卫浴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11月15日,和李冰冰相约欧路莎兰州居然之家万佳雁北路店,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国际巨星李冰冰来啦!欧路莎卫浴邀您共享顶级家居盛宴国际巨星李冰冰来啦!欧路莎卫浴邀您共享顶级家居盛宴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