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 VDS系统引领科技潮流

icon 2014-11-13 09:10:48
icon 0

摘要:  “更多创造,源自木材”是欧洲爱格木业集团的座右铭。正是在这种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驱动下,几十年以来,爱格一直保持着全球木材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更多创造,源自木材”是欧洲爱格木业集团的座右铭。正是在这种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驱动下,几十年以来,爱格一直保持着全球木材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2012年,爱格集团面向全球发布了VDS系统——一种能够自己DIY的、独立为家具、地板配色的功能性软件。据悉,在这套VDS中,有着多达80余种的房间效果图。操作者只需要轻轻点击鼠标,选择自己喜欢的花色,即可为房间中的地板、橱柜、家具进行配色。完全做到“我的地盘,我做主”。令您亲自感受到家居装修的快乐。

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  VDS系统引领科技潮流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不同功能用户的需求,爱格VDS系统分为专业版和在线版。据悉,专业版主要服务于设计师群体,设计师在这套软件的帮助下,可以为用户方便迅捷地做出其需要的效果,并且能够以PDF格式输出带有色彩的效果图片。而在线版更多是以一种体验性质、较为简单操作服务于全球的网络用户。

  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拥有着爱格集团旗下重要的产品——生产自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的爱格地板。爱格集团库中拥有高达千余种地板花色,均可使用VDS系统进行配色设计。在VDS——这个来自德国的“大魔术师”帮助下,更多的中国设计师能够体验爱格木业以现代化科技带来的高效与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