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首届浙江省区联动总裁签售“惠”丽水成功签售

icon 2014-11-13 16:43:03
icon 0

摘要:“秀山丽水,浙江绿谷”,11月8日,顶固衣柜移动工厂来到养生福地丽水,0利润直供放心衣柜。

  “秀山丽水,浙江绿谷”,11月8日,顶固衣柜移动工厂来到养生福地丽水,0利润直供放心衣柜。

  活动当天凉风阵阵、阴雨绵绵,但丝毫不影响我们顶固衣柜首届浙江省区联动总裁签售“惠”送优惠的热情。

贺首届浙江省区联动总裁签售“惠”丽水成功签售

  下午1点,来自永康、泰顺、东阳、丽水4大城市的100多户客户,瞬间让原本宽敞的会场座无虚席,现场更是一起见证总裁签售,看顶固衣柜给浙江人民送实惠

  1点30分,正式开抢,客户们铆足了劲儿抢特权、争相下定、砸金蛋、赢金条、享特供。场面火爆的程度让你难以想象。

  相比之前的顶固衣柜四大工厂之旅,本次是顶固衣柜将工厂“搬”到丽水,秉承“你来不了我们顶固工厂,我们顶固工厂到你家门口”的服务宗旨,0利润直供浙江客户。

贺首届浙江省区联动总裁签售“惠”丽水成功签售

  活动高潮莫过现场总裁与幸运客户对喝泡过顶固衣柜板材的矿泉水。总裁一饮而尽,客户放下顾虑紧跟其后。现场掌声、欢呼声、声声入耳,那是对顶固衣柜环保性的肯定!

  看到顶固衣柜诚意的到场客户,在经过深思熟虑后个个踊跃签单,100多户,100多单,顶固衣柜浙江省区联动总裁签售“惠”圆满举办。

  活在丽水,闲暇时分邀上三五朋友去吃稀卤鱿鱼,去看青瓷名窑龙泉窑;居在丽水,带上亲密家人去顶固衣柜“够”未来、享幸福。生活就是如此惬意有品味!

贺首届浙江省区联动总裁签售“惠”丽水成功签售
在此特别感谢顶固衣柜总部的工作人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