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地板旗下印尼舒芳 柚木中国历史溯源

icon 2014-11-19 09:56:59
icon 0

摘要:  柚木是一种生长在地球赤道附近的阔叶乔木。其中以缅甸、印尼出品为上品,柚木成长周期长,独特的针孔结构,使其稳定性佳。

  柚木是一种生长在地球赤道附近的阔叶乔木。其中以缅甸、印尼出品为上品,柚木成长周期长,独特的针孔结构,使其稳定性佳。

飞美地板旗下印尼舒芳 柚木中国历史溯源

  柚木使用在家装中,原来并不被广大中国百姓所知,因为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人们更加推崇楠木、红木、檀木这些树种。而柚木则属于西方文化的范畴,在欧洲,柚木被认为是最好的木材,被人们广泛使用,因为人们都了解它的优点所在。现在中国人对柚木的认识也是分区域的,上海人就知道柚木是一种非常好的木材。 

飞美地板旗下印尼舒芳 柚木中国历史溯源

 

  很久以前,西方人在上海用柚木建筑了很多房子,当时上海人也没觉得有什么好,可外国人走了几十年了,那些柚木建筑的房子还好好的,上海人因此认识到了柚木的优越性。在西方,上百年历史的大教堂和许多保存完好的古建筑,中国上海滩上那些久远漂亮的建筑物(如汇丰银行、海关大楼、和平饭店等)几乎都是用柚木做柱,扶手,地板。虽历经百年沧桑,却依然完好如初,亮丽如新。在欧洲国家,柚木都是用来做最豪华的游艇,TITANIC(泰坦尼克号)的甲板就是用柚木铺设的,上百年历史的大教堂和古建筑亦都是柚木做地板。

  在西方市场,柚木产品已经成为一种保值收藏。柚木地板作为实木地板的上品,在中国大陆以前主要用于宾馆酒店别墅的装修之中,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需要更加舒适、更加温馨、更加健康的家居环境。柚木地板脚感舒适、冬暖夏凉,是健康无害纯天然建材。因迎合了人们追求回归自然的风尚,现已成为家装选材的重点。上海目前柚木地板的使用已经相当广泛,北京地区由于干燥寒冷的气候,柚木实木地板克服了一般实木地板易变形、裂缝、收缩较大的缺点,一些中高档房地产已开始使用柚木地板。随着人们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柚木地板必将成为地板市场的主角。

  印尼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之柚木系列产品赏析

  2104年,作为中国进口地板领域的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为满足中国高端消费者对于稀有木种产品的喜爱,首度引进了由臻稀木种构成、全硬木结构的印尼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其中的柚木系列产品,更因其色泽典雅,具有优美的墨线、斑斓的油影,独特的天然纹理,令整体铺装后显得格外高贵美丽,从而备受高端消费者青睐。

飞美地板旗下印尼舒芳 柚木中国历史溯源

  金丝南柚:从外观上看,金丝南柚是一种“人”字形双拼结构的整体展示,明黄色调带给人一阵暖意,充满朦胧美。纵向铺开,有一种伸向远方的大气之美。面层采用“万木之王”的柚木的金丝南柚,其在木种上更具有王者至尊的高雅与华贵。而芯层、底层采用的皇家御用木种“桃花心木”,造就了舒芳的全硬木结构特质,并使地板稳定性十足,满足了成功人士对个性的需求其珍贵性具有极高的典藏价值。

飞美地板旗下印尼舒芳 柚木中国历史溯源

  纵横柚木拼花:在纵横柚木拼花这款面层、芯层、底层通体为“万木之王”的柚木构成的地板中,极具创意的融入了纵横拼花结构这一独特的设计理念,使地板彰显独具个性、伸向远方的神秘魅力。纵横柚木拼花以尊贵皇家金色配以自然真实的表面效果,完美地衬托出高贵而奢华的尊贵风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