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荣获“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 行业巨头风范尽显

icon 2014-11-19 10:48:29
icon 0

摘要:11月17日,“第八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在全国最大的陶瓷基地佛山隆重举行。作为卫浴行业一年一度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活动,论坛聚集了众多卫浴行业资深行业专家、营销人士及卫浴品牌。

  11月17日,“第八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在全国最大的陶瓷基地佛山隆重举行。作为卫浴行业一年一度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活动,论坛聚集了众多卫浴行业资深行业专家、营销人士及卫浴品牌。今年论坛以“绿色卫浴 贴心服务”为主题,围绕“行业市场走势”“企业服务战略转型”、“新国标应对”等议题展开深度探讨。九牧厨卫副总裁张彬代表九牧出席论坛,并作专题演讲。

九牧荣获“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 行业巨头风范尽显

  活动现场,卫浴界最具权威性的评奖——第六届“中国卫浴榜”颁奖典礼也同步举行。作为行业领头羊的九牧可谓是一家独霸,备受瞩目。不仅独揽首个“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称号, 还囊括 “贴心服务奖”、“中国智能卫浴产品金奖”。于此同时,九牧厨卫董事长兼总裁 林孝发也荣获“中国卫浴行业年度风云人物”称号。

九牧荣获“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 行业巨头风范尽显

  近年来,九牧始终以强劲态势增速发展,在产品、研发、渠道、电商、服务等方面实现企业多个维度的全面提升:今年双11,全网销售额就突破2亿,排名建材家装行业第一;研发创新再揽红点奖、IF奖等创新型巨奖;服务模式不断创新突破……企业的发展也同步推动品牌的提升,从卫浴领军品牌,到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再到如今的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九牧屡创行业佳绩。

九牧荣获“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 行业巨头风范尽显 

  12月,九牧将召开“中国高端卫浴全球盛典”暨“九牧第三代高端卫浴产品全球发布会”,九牧高端卫浴领导者品牌战略及核心产品技术即将揭晓。让我们一起期待,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九牧带来的新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