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圣诞 innova德诺壁纸为您打造梦想之家

icon 2014-11-20 14:01:16
icon 0

  圣诞节,这个充满梦幻色彩的节日,每个人都愿意去相信,有一位圣诞老爷爷,在将圣诞夜为每个人送去惊喜礼物。今年的圣诞节,innova德诺壁纸将化身圣诞老人,在2014.12.19-2015.01.04期间,开展“德诺浓情圣诞,打造梦想之家”活动,为每位居家者送去惊喜优惠,助您打造心中的梦想之家。

浓情圣诞 innova德诺壁纸为您打造梦想之家

  圣诞节本是宗教节日,十九世纪,圣诞卡的流行、圣诞老人的出现,使圣诞节开始渐渐流行起来,并衍生出了相应的圣诞文化。圣诞节在中国传播地尤为突出,圣诞节有机地结合了中国当地习俗,发展日趋成熟。此次innova德诺壁纸值此圣诞节之际,为消费者送来四大惊喜及优惠:

  ①进店送礼:凡进店客户留名字,小区信息及电话登记,即赠送“德诺对兔毛巾”。

  ②下单送礼:订单满3卷(以上)抽取黄色圣诞袜一个;

  订单满6卷(以上)抽取红色圣诞袜一个;

  订单满9卷(以上)抽取绿色圣诞袜一个;

  圣诞袜内含精美礼品。

  ③选择“德诺 生活梦想家”中壁纸,将有额外惊喜折扣。

  ④无忧服务,打造梦想之家:凡在店内购买德诺壁纸,均享受专业的设计搭配及专业的施工团队服务。精益求精的设计及施工服务,为您打在品质居室。

  除了以上惊喜及优惠,活动期间,德诺圣诞老人还将派送时尚、健康、温馨的圣诞礼物,为消费者点亮爱家心愿。更多活动详情,消费者可进店咨询,或登录德诺官网(www.innova-wallpaper.com)及拨打德诺壁纸消费者热线(4008-567-980)咨询了解。

浓情圣诞 innova德诺壁纸为您打造梦想之家

  innova德诺壁纸,期待与您共聚,欢享圣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