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陶瓷:金花展现中国刺绣之美

icon 2014-11-21 10:06:53
icon 0

  刺绣,作为中国民间传统手工艺,在中国至少有两三千年历史。明确的几何布局,浪漫地将动植物形象结合在一起,通过写实与抽象并用的手法,成就了中国女工刺绣之美。在复古风大盛的今天,无论是服装、饰品、艺术画、甚至是墙壁上都有了刺绣的身影。

  刺绣在国外也享有很高的声誉,在外国人眼中,刺绣是中国文化艺术的代表之一。受中国精美的刺绣印花启发,意大利IMOLA陶瓷的金花系列产品,大量运用寓意“富贵吉祥”的中国文化符号,并在砖体表面以中国传统的刺绣方式表现植物花卉纹理,又如欧洲宫廷细腻华丽的织锦,营造出典雅精致、富贵大气的空间效果。

IMOLA陶瓷:金花展现中国刺绣之美

  红色、作为中国最为喜庆的颜色,更多传达的是一种富贵、隽永的情愫。意大利IMOLA陶瓷金花产品白色打底,素雅的红色、紫色编制出如印花般精巧的图案,婀娜的走势行云流水般在墙壁上伸展,活灵活现地展示了生命的追求。将不同寓意的吉祥纹样装饰在墙壁上,表现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IMOLA陶瓷:金花展现中国刺绣之美

  在黄色和白色的基调搭配下,整个空间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昏暗的灯光与墙面相映衬,正对浴缸的墙体瓷砖花纹犹如中式屏风一般,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主人对生活细节的高标准要求,充分凸显了华丽、大气的生活品味。

IMOLA陶瓷:金花展现中国刺绣之美

  床头一盏纱灯,即使没有全景,我们也能感受到充满浓郁中式古典气息的居室。如墙裙般镶嵌的“帝王金”腰线,凹凸的造型让平面化的布局显得立体感十足。细密的印花图案更是将中国传统刺绣追求针法多样的需求表达得淋漓尽致。

IMOLA陶瓷:金花展现中国刺绣之美

  当欧式遇上中国元素,带给人们的更多是一种华贵而不失平和的状态。如布艺般细腻的意大利IMOLA陶瓷金花墙体瓷砖,与欧洲宫廷的织锦有异曲同工之妙。这种混搭风情正好迎合了时下城市精英对生活文化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