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2015年绿色瓷砖流行趋势发布 定位“绿色、环保、健康、舒适”

icon 2014-11-21 10:10:20
icon 0

摘要: 11月18日,近400名室内设计师和媒体代表聚集在深圳南山麒麟山庄贵宾楼麒麟大厅,参加了“设计2015 绿色中国梦”——东鹏瓷砖流行趋势发布会,同时见证了由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主办、东鹏陶瓷和搜房网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东鹏杯”深圳室内设计大...

  11月18日,近400名室内设计师和媒体代表聚集在深圳南山麒麟山庄贵宾楼麒麟大厅,参加了“设计2015 绿色中国梦”——东鹏瓷砖流行趋势发布会,同时见证了由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主办、东鹏陶瓷和搜房网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东鹏杯”深圳室内设计大奖赛正式启动。

东鹏瓷砖2015年绿色瓷砖流行趋势发布  定位“绿色、环保、健康、舒适”

  当天的新品发布会以“绿色家居,设计舒适生活”为主基调,从签到台到走廊再到会议大厅,设计师们行走其中如同步入了绿色的空间,通过“绿色中国梦,美丽新家园”的主题,传达了健康、舒适、生态和环保的生活理念。

  在活动上,深圳东鹏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茂元介绍了东鹏的“东老久”、“东三多”、“长宽大”等五大亮点;东鹏陶瓷副总裁、产品专家施宇峰在《绿色之美——东鹏瓷砖产品主题演讲》中介绍了东鹏拳头产品和新品的特点;东鹏国际(DPI)意大利REX瓷砖中国南、西大区主管介绍了高大上演绎“王的艺术”的REX进口瓷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东鹏陶瓷副总裁现场请设计师做实验,特别推荐了东鹏博士后工作站历经4年、耗资上亿研发成功的革命性产品——东鹏健康宝(空气净化砖)。据了解,这款功能性瓷砖具有净化室内有害气体,能智能调节室内空气湿度,抑制回潮,预防空调病,还能有效吸附降解室内的甲醛、二甲苯等有害气体。

东鹏瓷砖2015年绿色瓷砖流行趋势发布  定位“绿色、环保、健康、舒适”

  当天也是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主办、东鹏陶瓷和搜房网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东鹏杯”深圳室内设计大奖赛的启动仪式。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高级顾问蔡强致欢迎辞,副秘书长景从容介绍了大赛的相关信息。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高岗先生,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蔡强先生,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车敏女士,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总院院长王永强先生,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施宇峰先生,深圳东鹏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茂元先生、各大媒体朋友及近400名设计界精英共同启动了本次赛事。更多赛事具体详情,稍后深圳东鹏陶瓷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号【szdpcz】将陆续公布,敬请设计师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