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40年 艾仕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壁纸时尚

icon 2014-11-21 13:08:07
icon 0

——德国艾仕40周年主题酒会实录

  主持人:希望大家在这里面能更多去了解艾仕,我希望艾仕能以我们特有的文化、产品跟服务或者我们的理念给大家带来一些新的想法和创意。当然我也希望今年我们从艾仕的角度来讲,跟媒体有更多的合作跟共赢的机会,我们希望大家能给我们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今年我们又推出一些40周年主题的酒会。40周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期限,艾仕经过40年的发展,成为全球壁纸领导品牌的重要的突破,下面有请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红强先生给大家分享一下艾仕这几年的发展经历。

传奇40年 艾仕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壁纸时尚

  董红强:首先非常感谢媒体们的支持,能够参加今天在北京壁纸展所举办的艾仕40周年主题酒会。刚才已经介绍了,艾仕是一个国际品牌,艾仕我们来自德国,在德国从73年到现在整整40周年了。

  艾仕在德国是一个很年轻的企业,德国的壁纸有100多年,艾仕在74年成立的时候是德国第36个壁纸厂,到今天,德国整个企业有规模的只剩下不到10个。在短短的40年间,德国发生了什么,在短短的40年间,我们艾仕取得哪些成就,这也是我们大家非常关注的。

  今天现场我们给大家准备了一个丰富的艾仕的影视的形象墙上。在我旁边的形象墙上,可以看到我们艾仕从74年到14年的成长经历。从一个小小的德国新兴的小企业,通过40年成长,变成一个德国唯一的上市公司,壁纸的上市公司,也变成了引领整个壁纸时尚的领导品牌,这与艾仕的理念是分不开的。用简单一句话说,艾仕是一个壁纸时尚的领导者和壁纸业的领军者。

  在中国,艾仕这几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也对我们整个市场的提升取得了自己很多的经验。艾仕一直坚持一个品牌的路线,坚持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来自德国的生活方式,这也是我们今年40周年非常重要的课题。

  艾仕所带来的壁纸是代表德国的风格,是代表来自欧洲的时尚,我们做的不是建材,我们做的是能让消费者感受德国文化的一个新颖的艺术品。所以说,也希望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们和媒体们和我们艾仕一起,把这种来自心灵的感受带给我们所有的消费者。

  今天在展位上大家很惊讶,参展为什么没有版本,我认为一个国家的名片就代表了一个产品它本身所带来的机遇,我们这边所做的是德国的文化,我们所做的是把壁纸作为一个艺术品和作为一种能及时融入生活品质的材料带给中国所有的消费者,这也是我们整个40周年非常重要的主题。

  希望各位媒体能够多多地把我们壁纸行业推向更多的消费者,也希望我们艾仕的40周年可以给我们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来自壁纸界的文化,也使我们中国的消费者享受更多来自艾仕的文化的传递和生活方式的传递。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