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选好礼 坐享暖冬--美标火热大促

icon 2014-11-21 13:26:56
icon 0

摘要:美标带来旗下智能电子盖板及智能一体化座厕产品系列,以完美的搭配、人性化设计和极具诱惑力的价格,满足不同消费者对智能卫浴产品的需求,让您告别冬日寒意,轻松拥有舒适的清洁体验与更安心的健康享受!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想要为自己和家人添置智能卫浴产品,或为亲人朋友甄选一份健康温暖好礼?美标带来旗下智能电子盖板及智能一体化座厕产品系列,以完美的搭配、人性化设计和极具诱惑力的价格,满足不同消费者对智能卫浴产品的需求,让您告别冬日寒意,轻松拥有舒适的清洁体验与更安心的健康享受!

  两大类别,智选好礼

  美标此次带来的智能电子盖板和智能一体化座厕两大类别产品,涵盖悦乐、悠乐、臻乐、新阿卡西亚四大系列智能一体化座厕及沁韵、RY、格韵三大系列智能电子盖板共16款产品,以十足的诚意和优惠的价格,让您无需花费很多,即可享受智能卫浴带来的贴身关爱!其中,两大爆款产品格外引人瞩目:

  美标悦乐智能一体化座厕拥有极致简约的时尚外观,可轻松搭配不同风格的卫浴空间;智能的人性化设计更是给使用者带来安心的清洁健康体验;高科技全指触调控面板,可根据个人的偏好随心所欲的调节冲洗的力度、温度、方位等,包括按摩与烘干的自选模式,特殊抗菌树脂材料制成的座圈,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全新双喷头设计,针对不同部位进行自动摆动清洗,清洗效果更为出色。喷头并配以遮盖板设计,每次使用前后都会自动喷水清洗,清洁卫生更有保障;更有全新入座红外感应窗口设计,极富活力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先进电子清洗技术,让使用更为舒适便捷。

  苦于家居环境的限制无法更换智能一体化座厕,却又想享受它所带来的便捷舒适?智能电子盖板可以满足您。美标沁韵系列智能电子盖板,能与绝大多数座厕产品贴合匹配,贴心的背部圆角设计,让有弧度的座厕也可以轻松配套安装;一体两段式喷头采用高科技纳米银抑菌材料,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即使是处于经期或孕期的女性,也可安全放心使用;更有臀部清洗、妇洗、气泡清洗等多种清洗方式和3档强弱水柱调节,大大避免交叉感染的可能,带来人性化使用感受。三档不同的座圈温度、高效的座圈加热功能,瞬间告别冰冷,让老人和孩子在寒冷的冬天都能舒心享受;此次参与促销的有即热型和多功能型两款产品。

  全新优惠,坐享暖冬

  寒风冷冽,美标却带来冬日暖意。即日起至12月18日,此次参与活动的智能电子盖板及智能一体化座厕均超实惠级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同时线下到店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精彩线上活动,赢取丰厚礼品!限时促销,等您来享!

  还犹豫什么,快来美标各大门店,将心仪产品带回家,也可借机为家人和朋友选上一份好礼,送上一份贴心关爱。这个冬季不再寒冷难捱,大家一起坐享暖冬吧!

  更多优惠敬请关注:

  官方微信:美标中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智选好礼 坐享暖冬--美标火热大促

  官方微博:美标中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智选好礼 坐享暖冬--美标火热大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