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优势巨大 飞美进口地板健康生活典范

icon 2014-11-26 11:26:50
icon 0

摘要:  作为中国进口地板行业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经过多年迅速发展,目前旗下拥有多家全球顶级地板品牌。包括:享誉全球的EGGER德国爱格地板、欧洲天然高端奢华典范的TILO奥地利帝罗地板、专注名贵木种三层实木巨擘马来西亚BKB佰客三层实...

  木地板相对于其它地面铺装材料,具有以下优点:

  冬暖夏凉:由于木材导热系数小,故作为地面材料它有很好的调温作用,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在户内活动的人不会感到僵脚,不像瓷砖那样踩上去觉得冷冰冰的。

木地板优势巨大 飞美进口地板健康生活典范

  美观自然:木材是天然的,其年轮纹理往往给人一种回归自然,返朴归真的感觉,无论质感与美感都独树一帜,这是其它材料无论如何所不能达到的品质。

  耐用性:木材的抗震性与耐腐性技术处理不次于其它建筑材料,许多以前的木制船长期浸泡在水中,到现在仍然坚固,木地板也是如此。

木地板优势巨大 飞美进口地板健康生活典范

  环保性:其取自于天然木材,材料本身没有污染源,故对人体没有危害,而且木材是所有建材里面唯一可以从大自然再生的材料,所以,其环保性是其它建材所无法比拟的。只要是正规厂商生产的产品,环保性能基本上无需担心。但也需要警惕部分不法厂商,使用劣质的材料、油漆、胶水等,造成地板甲醛释放量超标。而选择原装进口地板,产品质量往往令人更加放心。

  不易结露:由于木材吸湿、调湿的性能比金属、石材及混泥土强,所以当天气湿润或温度下降时,不会出现表面结成水珠似的“出汗”现象。这样,当木材做木地板的时候,不会因为潮湿而使地面发滑,避免滑倒、摔伤,特别是老人和孩子。

  脚感好:木材与人体的冲击、抗力都比其它建筑材料柔和、自然,具有很好的弹性,人在上面行走无论是温度,触觉,脚感非常柔和舒适,也有助于保护老人和小孩的居住安全。

  选择飞美原装进口地板,选择健康环保家居生活 

木地板优势巨大 飞美进口地板健康生活典范

 

  作为中国进口地板行业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经过多年迅速发展,目前旗下拥有多家全球顶级地板品牌。包括:享誉全球的EGGER德国爱格地板、欧洲天然高端奢华典范的TILO奥地利帝罗地板、专注名贵木种三层实木巨擘马来西亚BKB佰客三层实木地板、臻稀全硬木结构的印尼SF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等知名国际品牌地板。

  其中,飞美所经销的德国爱格地板获得了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等诸多荣誉;而获得奥地利国家质量标志、木材行业市场开拓奖则是飞美旗下奥地利帝罗地板所获荣耀。

木地板优势巨大 飞美进口地板健康生活典范

  凭借品牌和产品的绝对优势,飞美四度成为德国梅塞德斯·奔驰汽车在国际车展中选用地板,并成为APPLE专卖店、欧盟总部等知名机构指定供应商;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中国高端家居卖场形成了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经过多年不懈努力,飞美地板已成为中国进口地板领域当之无愧的行业旗帜。

木地板优势巨大 飞美进口地板健康生活典范

  此外,为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飞美地板所有运营都建立于同步欧洲的专业基础之上,由优秀的地板业内专家为客户提供服务,拥有丰富的国际木业专业营销服务能力。

  “木材全球化,将全球精品木材为中国消费者所用”更是飞美的企业愿景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