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瓷砖乌鲁木齐品牌升级抢工厂

icon 2014-11-28 08:34:05
icon 0

摘要:几天前还是烈日当空,伴随着一场冰凉的秋雨,迅速地告别了炙热进入深秋。这奇怪的天气,似乎告诉我们,这个月将发生什么令人激动的大事。不错,不仅是大事,更是喜事、好事;已有23年历史的QD瓷砖将于近日为全疆的各民族人民奉献一场史无前例的饕餮盛宴,...

  几天前还是烈日当空,伴随着一场冰凉的秋雨,迅速地告别了炙热进入深秋。这奇怪的天气,似乎告诉我们,这个月将发生什么令人激动的大事。不错,不仅是大事,更是喜事、好事;已有23年历史的QD瓷砖将于近日为全疆的各民族人民奉献一场史无前例的饕餮盛宴,也为在我们伟大的祖国65周年华诞的喜庆日子里给全疆的广大业主朋友带来QD大礼包。

QD瓷砖乌鲁木齐品牌升级抢工厂

  这是QD品牌第一次以单一品牌运作的形式,在特定区域内举行的区域内部联动的促销活动,也是新疆地区内由唯一瓷砖品牌(QD瓷砖)第一次举办这种大规模的促销活动。活动规模之大,影响之广,收益之多是我们之前一系列促销活动所从未有过的。为什么我们要做这么一场活动?为什么我们敢做这么一场活动?我们能够从这么一场特别的活动得到什么?等等这么一连串的问题,我们止不住地要发问。所有这些问题的答案,将在这场活动之后揭晓。

QD瓷砖乌鲁木齐品牌升级抢工厂

  QD品牌自今年升级以来,已获得客户群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如何顺利突围是我们深入扎根终端市场经销商伙伴最为关注的问题;尤其是今年整体市场的疲软,给我们经销商伙伴造成了巨大的压力。正如《QD让世界精彩》歌曲里面唱的“动起来”,用我们的激情与活力,让QD变得非一般。用我们的踏实与努力,让QD更进一步。为了使QD品牌能够在新疆范围内得到更大的推广,为了使QD品牌能够走进更多新疆广大朋友们的生活,我们全力以赴,从未停下脚步。坚信这只是一个开始,QD品牌将在全国范围内铺天盖地的推广开来,越来越多的朋友了解QD,认识QD,选择QD。

  我们一起动起来!QD有你未来更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