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韵生香·宣明有礼

icon 2014-12-01 17:56:59
icon 0

摘要:2014年11月29日下午举办的“茶韵生香·宣明有礼”活动,在北京北四环居然之家宣明典居家具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宣明典居联袂茶韵谷、牵手丁香龙堂共同举办。活动现场以茶道、香道为依托,齐聚宣明、品鉴红木、围炉共话。

茶韵生香·宣明有礼

  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启动会员制,凡是已经消费或是即将购买宣明典居产品的知音,都将成为宣明典居的终身会员,会员身份采用“世袭”制。除了专享折扣优惠,还可用积分兑换心仪礼品。参与此次活动的会员嘉宾,即有机会获得打破底价的超值家具大礼。

茶韵生香·宣明有礼

  2014年11月29日下午举办的“茶韵生香·宣明有礼”活动,在北京北四环居然之家宣明典居家具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宣明典居联袂茶韵谷、牵手丁香龙堂共同举办。活动现场以茶道、香道为依托,齐聚宣明、品鉴红木、围炉共话。

  宣明典居立志“弘扬中式家具文化精髓”,坚定地走在红木文化复兴的路上,早在2005年就率先加入了首都红木家具行业真品联保的行列,更是目前家具行业中唯一的“紫檀家具定点保真单位”,也是唯一将每件紫檀家具都配备《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检验监测中心》颁发的《检验证书》的企业。

  经过十几年的稳步发展,北京宣明典居古典家具有限公司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以专业态度服务高端人群。会员制的建立与实行,不仅是对会员福利的保障及对家具的维修保养,也是宣明典居对会员的承诺,更是面对未来的坚定信念。

  宣明典居秉承“器以载道”的理念,作为文化的传承和传播者,以品茶、闻香等活动与家具相结合,将艺术服务于生活。系列活动将于11月底到1月初在宣明典居各大场馆陆续展开,给大家一个空间,回归自然的本真。相聚有时,岁月静好,宣明典居,在这个冬天与您相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