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工业漆首次亮相上海宝马展

icon 2014-12-03 14:38:11
icon 0

摘要:11月28日,每两年一届的2014年上海宝马展圆满收官。来自全球近3000家工程机械企业在经过为期4天的完美展示之后满载而归。

  11月28日,每两年一届的2014年上海宝马展圆满收官。来自全球近3000家工程机械企业在经过为期4天的完美展示之后满载而归。嘉宝莉工业漆首次亮相本届宝马展,是展会上为数不多的专业工程机械漆制造商,也因此成为了人高马大、冰冷肃默的工程机械中的一抹暧阳,给18万专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海宝马展即bauma宝马展, “bauma”是在欧洲经历了50余年的品牌工程机械展会,bauma China 则是该品牌在亚洲市场的延伸,从2002年至今,每隔二年举办的bauma China 为国际买家提供了绝佳的采购机遇,也为中国企业创造了展示自我的空间,更成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最大规模的专业展览,成为了全球工程机械巨头同场竞技的重量级舞台,不断刷新世界工程机械产业的技术历史和品牌格局,一向被视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嘉宝莉工业漆首次亮相上海宝马展
展会一角

  嘉宝莉是中国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此次亮相宝马展,旨在向众多机械大佬展示企业的实力和工业漆的魅力,希望与更多工程机械企业有更深入的合作。嘉宝莉工业漆事业部总经理陈洛到展会现场观摩指导,并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工程机械类企业高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嘉宝莉工业漆首次亮相上海宝马展
合作商美科斯叉车展区

嘉宝莉工业漆首次亮相上海宝马展
合作商美科斯叉车展区

  嘉宝莉于2009年涉入工业漆领域,经过6年的发展,已开始在行业彰显影响力,嘉宝莉工业漆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海洋平台、桥梁隧道、机场高铁、体育馆展馆等公共建筑钢结构、厂房钢结构等,以及风力发电、石油石化、储罐、管道等工业环境中,同时为各类机械设备提供专业的防护配套体系。6年间,嘉宝莉先后与南阳二机、中集集团、南方路机、美科斯叉车、顺特电气、住友机械、海南威特电气、湖北宜化集团等等一大批优秀企业展开了深度合作,并广泛应用于贵州龙洞堡机场、杭州萧山机场、江门胜利大桥、杭州湾大桥翻新、佛山家具博览城、清远北江大桥、南方电网等工业防腐项目上,逐渐形成一批专业的工业漆经销商客户。此次亮相上海定马展,必将助力嘉宝莉把握住中国工业和经济发展的脉搏,为众多工程机械的新一轮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嘉宝莉工业漆首次亮相上海宝马展
南方路机展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