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卫浴携获奖产品“花火”亮相广州国际设计周

icon 2014-12-04 12:21:36
icon 0

摘要:万众瞩目的广州国际设计周即将于12月5—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同时,国内工业设计领域重量级奖项“2014红棉奖盛典”也将在设计周期间重磅登场,并揭晓“红棉奖产品设计至尊奖”的最终归属。

航标卫浴携获奖产品“花火”亮相广州国际设计周
航标卫浴携获奖产品“花火”亮相广州国际设计周

  万众瞩目的广州国际设计周即将于12月5—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同时,国内工业设计领域重量级奖项“2014红棉奖盛典”也将在设计周期间重磅登场,并揭晓“红棉奖产品设计至尊奖”的最终归属。

  航标卫浴是为数不多的获奖企业之一,在此前红棉奖评选初评阶段,Bolina航标卫浴年度新品“花火“整体卫浴系列,从1284件设计作品中成功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4红棉奖产品设计奖。这是航标卫浴首次参评红棉奖即荣获大奖,并将在12月5日—7日广州国际设计周期间,继续冲击“红棉奖至尊”至高荣耀。

航标卫浴携获奖产品“花火”亮相广州国际设计周
展位效果图

  届时,航标卫浴将携本届红棉奖获奖产品“花火”出席此次盛会,亮相2014广州国际设计周中心展区2号馆2HM24号展位并借助本届广州国际设计周,这个有着“中国第一设计周“美誉的舞台荣耀发声,对话世界各国设计名流,与中国首席设计群体及海内外业界权威优秀同行,分享以“环保、未来、以人文本”理念的Bolina航标净卫浴之魅力,共同探讨最新的设计理念和流行趋势。

  据介绍,红棉奖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与广州国际设计周联合主办,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国际室内建筑师团体联盟(IFI)国际三大设计组织联合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年度设计商务盛事。而已经连续举办九年的广州国际设计周,如今已成为了中国乃至亚洲区域最务实、最有活力的国际设计产业营商互动平台。届时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一线企业参展,预计观展人数将逾80000人次。

  作为国内卫浴品牌的领军企业,航标卫浴极具魄力地将工业设计岗位前置到市场营销最前沿,把脉消费需求与行业发展方向,不断创造出适合当代人需求的卫浴产品,屡次荣获多项产品和技术发明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目前已拥有国家专利近30项,企业先后荣膺“中国厨卫百强“、“年度终端影响力品牌奖”、“年度最佳服务创新奖”、“中国家居业十大卫浴品牌”等诸多荣誉,彰显了卓越的产品设计能力和雄厚的企业实力。

航标卫浴携获奖产品“花火”亮相广州国际设计周
展位效果图

  在产品方面,航标卫浴始终着力于人文艺术与功能性的完美结合,此次获奖产品“花火”系列卫浴中所散发出的人文气息和独特的设计魅力,在初评阶段就得到了国内外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对于参与最后角逐“红棉奖产品设计至尊奖”荣誉,我们满怀期待更充满信心。

  据悉,12月5日—7日期间,2014红棉奖三大权威评审团——室内设计师评审团、媒体评审团、国际评审团将从室内空间适配性、生活方式及潮流、设计美学及实用性等角度进行现场评审,最终“红棉奖产品设计至尊奖”奖项归属将于12月7日上午的红棉奖颁奖典礼上揭晓。

  

  航标卫浴官网:www.bolina.cc

  航标卫浴天猫旗舰店:http://bolina.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