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会变身的妈妈》单周点击破百万

icon 2014-12-05 15:42:37
icon 0

摘要:市场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说过,在一个有温度有故事的品牌影响下,消费者会与品牌建立起亲密关系,形成难以隔断的情感纽带。

  市场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说过,在一个有温度有故事的品牌影响下,消费者会与品牌建立起亲密关系,形成难以隔断的情感纽带。涂料属于工业品,消费者一生中使用次数有限,但能经受住长期使用考验的品牌,往往能赢得消费者的口碑和忠诚度。基于对消费者心理的深刻洞察,感恩节前后,中国涂料领导品牌嘉宝莉推出了微电影《会变身的妈妈》,上线优酷首周点击率即成功突破百万大关,引发了网民对母爱的强烈思考和讨论。

嘉宝莉《会变身的妈妈》单周点击破百万
微电影片头(欢迎点击,一睹为快)

  据媒体调查,80%的人表示在感恩节最想感谢的是父母,毕竟父母为自己付出最多,却最不求回报。嘉宝莉最终锁定感恩节这个易于引发消费者共鸣的节日,借助微电影的新型营销方式,推出微电影《会变身的妈妈》,再显营销“微”风。

  目前,以亲子关系为题材的微电影并不少见,但大多以催泪剧情夺人眼球,虽攒足热泪,却难以引发消费者共鸣。微电影《会变身的妈妈》,并没有太多跌宕起伏的剧情,而是以戏剧化的手法真实再现了平凡如你我他的真实瞬间。亲切真实的剧情,让《会变身的妈妈》上线不到一周便吸引了万千观众的点击和好评。

嘉宝莉《会变身的妈妈》单周点击破百万
《会变身的妈妈》剧照

嘉宝莉《会变身的妈妈》单周点击破百万
《会变身的妈妈》剧照

  《会变身的妈妈》采用倒叙手法,讲述女儿与妈妈从矛盾分歧到相互理解的故事。从小到大,爱唠叨爱管束的妈妈,在女儿眼中幻化成了“恶魔”、“交警”、“电灯泡”、“唐僧”等反感形象,让女儿越来越想逃离妈妈的身边。然而,当女儿长大,成为人母后,终于醒悟母爱无私,大爱难言……片中的每个情节,似乎都曾发生在你我他的生活中,仿佛是自己年轻时候真实生活的写照,难免百感交集,难以言表。

  每一个人小时候肯定都跟妈妈斗过嘴,难免有时候觉得妈妈很烦人、很专制、很讨厌。但当我们终于长大,自己也为人父、为人母之后,才逐渐意识到妈妈的苦心,才意识到他们已渐渐老去,才开始怀念那个曾经的她。强烈的情感共鸣,让该片成为了感恩节里向妈妈“表白”的推动力,激发了儿女们深藏在心底的那份对父母的感激之情,并付诸“常回家看看”的实际行动中,也激励着那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年轻人对终将老去的母爱且行且珍惜。

嘉宝莉《会变身的妈妈》单周点击破百万
原创神曲《妈妈的爱》

嘉宝莉《会变身的妈妈》单周点击破百万
原创神曲《妈妈的爱》

  除情感共鸣外,剧情中还增设了特色情景,以增强观众记忆点。每当矛盾产生,妈妈在女儿心中形象“秒变,不仅增加了电影的趣味性,更将单纯的“比喻”转化为强烈的视觉冲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原创插曲《妈妈的爱》在经过视频传播后,瞬间成为了众网友口中的正能量神曲,得到了广泛传唱。

  《无处不在的妈妈》是嘉宝莉漆在微电影营销中打响的第一枪,无论剧情创新,还是推广策略,都极为缜密。这种借助微电影引发观众情感共鸣的跨界营销,给日渐成熟、竞争日趋激烈的涂料行业带来了清新“微”风。在接下来的日子,《会变身的妈妈》将带来一波怎样的病毒式传播,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