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比油画更逼真、更漂亮”全国政协常委莅临蒙娜丽莎集团

icon 2014-12-08 10:02:16
icon 0

摘要:11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和广西贺州市市长李宏庆一行莅临蒙娜丽莎集团参观考察。

  11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和广西贺州市市长李宏庆一行莅临蒙娜丽莎集团参观考察。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萧华、董事张旗康等陪同磨常委、李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蒙娜丽莎文艺复兴馆、能源管理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陶瓷薄板科技体验馆,并进行了座谈。

“这比油画更逼真、更漂亮”全国政协常委莅临蒙娜丽莎集团

  在能源管理中心,当听到张旗康解说蒙娜丽莎能源管理中心能够实时监控每一个生产环节的能源消耗指标时,磨常委一行对着硕大的电子显示屏仔细观看着一个个跳动的数据,为蒙娜丽莎在能源管理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赏;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当听说瓷砖装饰工艺用到3D打印技术时,磨常委一行绕过生产线,来到3D打印机前,一睹陶瓷厂3D打印机的真容,对现代高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结合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在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看到1:1临摹巴黎卢浮宫《蒙娜丽莎的微笑》油画,禁不住发出赞叹,当解说人张旗康告诉磨常委一行,这是利用蒙娜丽莎领先世界的陶瓷薄板制作的挂画时,磨常委不禁走上前去细细的观摩、品鉴,说“这比油画更逼真、更漂亮”,并与李宏庆、萧华、张旗康等在画像前亲切合影。

  在陶瓷薄板科技体验馆,看到陶瓷薄板引发幕墙材料的第四次革命,磨常委一行对蒙娜丽莎在材料创新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当工作人员从展架上拿下一块5.5毫米的陶瓷薄板摔在地面上完好无损时,参观人员连连发出惊呼声:“太神奇了!”当看到利用陶瓷废渣生产的轻质板浮在水面上时,参观人员纷纷走上前从水中捞起轻质板一探究竟;在陶瓷薄板展示应用空间,看到利用陶瓷薄板装修的客厅、餐厅、洗手间等一个个精美绝伦的样板间,禁不住为蒙娜丽莎在陶瓷薄板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随后,磨常委一行在列奥纳多艺术沙龙观看了蒙娜丽莎宣传片。萧华董事长感谢磨常委一行对蒙娜丽莎的关注,希望能提出宝贵意见,使蒙娜丽莎做得更好。此次参观考察活动,是由华耐立家华南区总经理刘健联系的,陪同人员包括广西政协、工商联和贺州市政府等多个部门的领导。(编辑部)

  蒙娜丽莎集团强大的创新力、精美的陶瓷产品和浓厚的陶瓷文化氛围给磨长英常委、李宏庆市长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