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鲁作为:通过设计让产品和消费者沟通起来

icon 2014-12-09 11:17:42
icon 0

摘要:音乐“曲谱”系列卫浴产品,以五线谱、音符为设计原色,表现音乐的飘逸、优雅!五线谱和音符是最具有代表性的音乐记号,跳动的音符穿梭在精致的浴室之中,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旋律,寄托着一段段丰富的情感,或悠扬婉转,或荡气回肠。

  访谈时间:2014年12月5日

  访谈地点:广州国际设计周

  访谈嘉宾:箭牌卫浴外观研发中心总监 鲁作为

  访谈记者:新浪家居 周小丹

  新浪家居:请问箭牌卫浴获得红棉奖的音乐“曲谱”系列卫浴产品有何创新之处?

  鲁作为:箭牌卫浴音乐“曲谱”系列卫浴产品第一次融入了音乐播放的元素,此次的产品设计是以钢琴的黑白键为设计理念。比如音乐“钢琴”系列里的可移动音乐盒,它可以吸附在浴室柜和浴缸上,也可以吸附在水龙头上。箭牌希望通过这种比较便捷的方式,让消费者随意地在家里欣赏音乐。

  音符“曲谱”系列的镜子柜也有音乐播放功能,消费者可以直接在镜子上触摸控制音乐,还可以插入U盘播放音乐和视频。而且,这个系列的镜子柜还可以接电话,我们在卫生间洗澡的时候,假如来了电话,可以通过镜子柜接电话,非常的方便。

  音乐“曲谱”系列卫浴产品的设计理念是跳动的音符,让音符在指尖上流动,让人和音乐,和产品建立情感的沟通。比如坐便器冲水的按钮,浴室柜的拉手和浴缸的花洒都是音符的造型,我们希望让消费者触摸音符,让音符在手指尖流动,从而建立产品与人的沟通。

箭牌卫浴鲁作为:通过设计让产品和消费者沟通起来
箭牌卫浴外观研发中心总监鲁作为

  新浪家居:您认为此次红棉奖获的奖产品整体上有什么特点?

  鲁作为:红棉奖的产品评审标准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创新要素、必要审美、低碳节能和使用友善等等,因此红棉奖的获奖产品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的,材料是环保的,而且产品设计要美观。

  新浪家居:根据红棉奖的评审标准,是否能从中预测2015年的卫浴产品走向趋势?

  鲁作为:评审的标准和流行的趋势是相辅相成的,比如产品设计得越来越漂亮,就像我们买衣服,漂亮的衣服才能吸引人。产品设计得漂亮,消费者感兴趣了,才会考虑这个产品好不好用,才会购买。产品真正好用的时候,消费者才会考虑环保因素等等。所以评审标准的要求确实是以后卫浴产品的发展方向,因为企业最终服务对象是消费者,如果产品不考虑消费者,那我们设计的产品就没有市场生命力了。最好的产品能够与消费者产生沟通,通过设计让产品和消费者沟通起来,只有沟通,才能拉近人与产品的距离。

  音乐“曲谱”系列卫浴产品·设计说明

  音乐“曲谱”系列卫浴产品,以五线谱、音符为设计原色,表现音乐的飘逸、优雅!五线谱和音符是最具有代表性的音乐记号,跳动的音符穿梭在精致的浴室之中,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旋律,寄托着一段段丰富的情感,或悠扬婉转,或荡气回肠。

箭牌卫浴鲁作为:通过设计让产品和消费者沟通起来
音乐“曲谱”系列座便器

  座便器:简约、大气的利落线条,勾勒出座便器的外形,前端飘出的音符,带来的视觉冲击,似是音乐的节奏韵律,搭配五线贴花装饰和汲取四分音符原型的冲水键,增添消费者使用时的乐趣。使用时犹如音符在指尖流动,座便器3.8L单档超节水冲水设计,环保节能;运用高温贴花烧制工艺,1268°高温烧制,保证产品的完美外观;箭牌独创的三秒快速排污技术,超静音冲洗,防污、抗菌、方便打理,全面呵护家人健康,为您带来舒适、环保、体贴、健康的生活享受。

箭牌卫浴鲁作为:通过设计让产品和消费者沟通起来
音乐“曲谱”系列浴缸

箭牌卫浴鲁作为:通过设计让产品和消费者沟通起来
音乐“曲谱”系列浴缸(细节图)

  浴缸:巧夺天工的无缝对接浴缸,造型刚柔并济,边缘线条流畅,使之具备了平面的稳重大方又不失线条的优雅灵动。浴缸龙头的一体式设计,比一般分体式浴缸龙头减少了与浴缸安装之间的缝隙,更整洁便于清洁,亚克力板保温性能好,触感温暖,能超长时间保持水温,而且容易擦拭干净;采用无毒无味的优质亚克力板,环保、舒适、易清洁。浴缸内藏式过滤器可去除毛发杂物,确保水路畅通无阻,配置超级防臭去水,带来健康、清新的生活体验。

箭牌卫浴鲁作为:通过设计让产品和消费者沟通起来
音乐“曲谱”系列洗手台

箭牌卫浴鲁作为:通过设计让产品和消费者沟通起来
音乐“曲谱”系列浴室柜

  浴室柜套装:以化繁为简为设计思路,构建出一款极简、时尚、雅致的浴室柜,把手汲取音符外型进行镂空设计,金属的色泽在光线的反射下,将浴室柜衬托得熠熠生辉,如一件精美的乐器一般优雅、端庄,带给您完美的视觉享受!右侧内置的触摸式音乐系统可提供音乐播放、视频播放、蓝牙传输、来电接听等功能,给您带来丰富惊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