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老房装修省心1+1

icon 2014-12-10 14:47:27
icon 0

摘要:一站式采购:让装修业主不用劳神劳力去建材市场去买主材,现在和主材厂商合作下所推出的主材一般要低于市场上同型号产品的价位。

  一:老房装修省心新模式:

  一站式采购+个性化定制+ 透明化施工+及时性售后

  二:老房装修好管家模式:个性化定制+透明化施工+预算无增项

  1、    {老房装修}一站式采购:让装修业主不用劳神劳力去建材市场去买主材,现在和主材厂商合作下所推出的主材一般要低于市场上同型号产品的价位。

  2、  {老房装修}个性化定制:让业主有充分的自我表现空间。毕竟装修以后住的是自己。一般的百姓居家生活不可能是这个风格那个风格的,必须有自己的主见融合在里面。这样才会住的舒服。住的体贴!

东易日盛:老房装修省心1+1

  3、  {老房装修}透明化施工:老房装修一般不是小事,没有人经历过多少回,所以在装修过程中,大都是不太清楚,这时候所需要的就是装修公司在施工过程中表现出足够的透明化,让业主明明白白!

东易日盛:老房装修省心1+1

  4、  {老房装修}预算无增项:这是一个诚信的问题,在装修前要预算的彻底到位,不要前期为了签单,压低价位而在后期为了弥补,谋取利益而拼命的去增加项目。这从业主的角度出发在某一定程度上说是一种“欺骗”而家装公司长此已久也会失去口碑。

东易日盛:老房装修省心1+1

  5、  {老房装修}及时性售后:家装公司在抢夺市场时候拼的不只是质量,价位,设计,还有更重要一项的是售后。施工不可能是完美的,当出现纰漏的时候就看是否能够及时站出来为客户解决问题。

东易日盛:老房装修省心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