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老房子装修就这么简单

icon 2014-12-10 14:58:04
icon 0

摘要:一般认为老房装修费力费钱费精神,按一般计算比新房装修花费高出不少。当然为了让老房焕发第二春,有时候就不得不多花点米米了。其实注意几点事项,调理清楚就可以了。

  东易日盛:一般认为老房装修费力费钱费精神,按一般计算比新房装修花费高出不少。当然为了让老房焕发第二春,有时候就不得不多花点米米了。其实注意几点事项,调理清楚就可以了。

  重新装修前做好规划设计

  由于老房子的原始结构已不能满足现在人的居住需要,因此很多人针对老房子进行二次装修时,将整个墙壁拆掉,重新进行规划设计。其实这种方法并不可取,除破坏房屋结构外,也毁灭原先房子一些可供再次使用的元素,造成巨大浪费。

  因此在重新装修前,要做好新装修的规划设计。特别是在结构调整上,考虑好房子的结构需不需

  要变动、房子的各个组成部分应如何优化组合、以前的装修元素是否要改。此外,还要清楚未来几年你想要的生活方式和需求再进行动手。

东易日盛:老房子装修就这么简单

  两口之家和三口之家对房子结构和房子的实用要求完全不同;而同样的两口之家,因为生活的习惯不同,对房间的要求也各不相同,因此在做重新装修时,一定要根据个人的生活习惯、爱好、需求进行规划设计。如果没有经验可以听取前人意见,向朋友请教或通过网络搜索都是很好的途径。

东易日盛:老房子装修就这么简单

  按照目前大多数人的生活习惯,老房子很多都没有厅或厅很小,这种情况下,需要有大客厅的业主,就必须进行结构调整,但老房子很多墙壁都是承重墙,所以结构调整不一定是打墙拆洞,可以利用房间互换或共同使用空间的方式进行改造。

  重新装修时,先将一些不需要的东西拆除,比如以前用的隔断或临时加的墙;然后再进行添加,老房没有餐厅,如何在厨房或客厅里加一个餐厅需要慎重考虑才能实施。

东易日盛:老房子装修就这么简单

  餐厅和客厅的承重墙被拆除

  贴砖不能为了省钱不拆除原来的砖直接贴。后果一定不好。

  当然原来那种生了锈的铁窗子一般情况下是要换掉的,用塑钢窗。

  以前的老房子的阳台一般没有保温层,最好做一层。

  只要重新贴砖防水必须做,原因很明显。

  厨房燃气管道结构一般不太合理,可能要重新改造

东易日盛:老房子装修就这么简单

  老房装修很多是没有物业公司管理的,就什么居委会之类的。所以装修质量及原则性得自己把握。      

  由于老房大多结构不太合理,设计时为了增加功能区可能会重新打隔断,原则是设计时尽量以采光好为主要出发点。

  装修时如果原来比如阳台是涂料,现在要贴砖,一定要把原来的东东铲除为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