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全球关爱之旅 走进上海沁怡敬老院

icon 2014-12-10 18:08:54
icon 0

  2014年11月22日,德国艾仕壁纸全球关爱之旅第三站——上海沁怡敬老院之行开启,艾仕南区人员不仅为每位老人送去了御寒的毛毯,还为老人们演唱了70、80年代经典歌曲,与老人们畅聊生活,陪老人们度过了温馨美好的下午时光。

德国艾仕壁纸全球关爱之旅 走进上海沁怡敬老院

  沁怡敬老院位于上海市闸北区彭浦新村,共有100多位的老人在此居住生活,10多个护工人员照料老人们的起居。老人们在敬老院里,虽然衣食无忧,但缺乏关爱与陪伴,德国艾仕壁纸关注到老年人群体的生活现状与需求,故开展此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大众关注老年人的心理健康,多多陪伴老人,让每位老人拥有温馨快乐的晚年生活。

  上海沁怡敬老院之行是德国艾仕壁纸全球关爱之旅的第三站,自2012年成立艾仕关爱基金以来,德国艾仕壁纸曾先后开展过“与留守儿童的相伴之旅”及“三亚阳光行”活动。

  2012年3月,德国艾仕壁纸发起全球关爱之旅,并在长沙举行了揭幕仪式。在3月的长沙启程站活动中,德国艾仕壁纸资助了留守儿童,并捐资在湖南麻阳小学建立了多媒体图书馆,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了最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

德国艾仕壁纸全球关爱之旅 走进上海沁怡敬老院 

  2013年7月11日德国艾仕壁纸继续奉献爱心,在海南三亚举行全球关爱之旅三亚阳光行活动,德国艾仕壁纸南区合作伙伴们赶赴三亚孤儿院,带去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及书籍,在三亚火热的高温下,大家亲自为多媒体教室进行装饰施工。

德国艾仕壁纸全球关爱之旅 走进上海沁怡敬老院

  从湖南麻阳小学、三亚孤儿院到上海沁怡敬老院,德国艾仕壁纸一直关注弱势群体的生活或心理需求,为他们送去关爱与帮助。德国艾仕壁纸呼吁更多的社会大众奉献爱心,与艾仕同行,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建立更加和谐,互相关爱的社会大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