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荣耀举行封顶仪式

icon 2014-12-12 11:39:50
icon 0

摘要:仁豪集团15年辉煌历程,旗下品牌市场拓展速度之快让业界叹为观止!2014年12月11日上午,仁豪集团斥巨资在惠州秋长规划的近30万平米的现代化工业园迎来了项目主体的盛大封顶

  仁豪集团15年辉煌历程,旗下品牌市场拓展速度之快让业界叹为观止!2014年12月11日上午,仁豪集团斥巨资在惠州秋长规划的近30万平米的现代化工业园迎来了项目主体的盛大封顶,标志着仁豪惠州工业园建设迈入了新的里程碑,仁豪集团未来发展将迎来新篇章,成为惠州城市发展的强劲引擎。

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荣耀举行封顶仪式
惠州工业园主体建筑楼顶举行封顶仪式

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荣耀举行封顶仪式
参与封顶仪式的各位嘉宾合影

  上午10点,惠州工业园工地上彩旗飘飘,在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的带领下,项目承建方、监理方、施工方、仁豪高层等参加了此次封顶仪式。整场封顶仪式振奋人心,项目承建方及相关负责人承诺将建设速度进行到底,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按计划排定项目,精心落实各项建设工作,确保工业园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

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荣耀举行封顶仪式
惠州工业园主体建筑全景

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荣耀举行封顶仪式
仁豪董事长尤国忠在项目负责人陪同下视察工地

  回顾仁豪惠州工业园的建设历程,可谓质量与速度并重,效率与精准同升。2013年3月17日,仁豪惠州工业园奠基典礼在惠州秋长隆重举行,众多政府、行业领导专家参加了奠基活动,见证了仁豪惠州工业园的荣耀时刻。整个工业园项目由世界顶级家具工业园规划公司——德国舒乐公司全程规划,通过公开公正招标,在惠州政府部门的关注和支持下,创造了国内家具工业园建设新的辉煌。速度背后是仁豪严格的质量坚守,通过科学的施工以及严密的计划,细分项目的目标任务,确保项目工程建设速度。

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荣耀举行封顶仪式
仁豪惠州工业园整体鸟瞰效果图

  仁豪惠州工业园主体建筑的盛大封顶,标志着工业园建成投产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工业园预计于2015年全面投入使用,届时将达到年产值20亿的目标,全面促进仁豪产能及产品品质的提升,支撑仁豪品牌战略发展和营销系统升级,大力保障仁豪集团的货源供应,完善全方位的终端市场服务模式,给予消费者更多健康的、美好的品质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